作者nomoming (怎麼忘)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高雄高科大營管組找指導老師~請推薦...
時間Tue Nov 24 01:03:18 2009
選擇1.羅維
2.林建良
3.李振榮
3個有人給可以給建議ㄇ~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8.185.170
1F:推 black430:..這問題 你也要給個條件阿 只想畢業? 找阿Ken? 11/24 08:33
2F:→ EGGWU:.... 11/24 09:20
3F:推 Gason:可以稍微講講你自己的興趣方向嗎 還有你自己的看法 11/24 10:50
4F:→ Gason:要讀碩士了 不要和大學生一樣 把問題丟給別人 自己想過再問 11/24 10:51
5F:→ ambitions:建議你不要念研究所 11/24 11:14
6F:→ kumoking:樓上你太毒了吧XD~建議他重考就好^^ 11/24 11:25
7F:推 dogcatbig:3吧~ 11/24 12:04
8F:→ jyunminchen:2是阿Ken (他反對美國牛) 11/24 13:59
9F:推 black430:推重考 聽說前幾年的英文要求 把一堆人多卡了一年... 11/24 14:42
10F:→ kumoking:原來是這樣喔..難怪我聽朋友說..他什麼都沒考上,就只考上 11/24 15:45
11F:→ kumoking:這一組...!我才想怪了..好歹也是國立的...有那麼不挑嗎XD 11/24 15:46
12F:→ kumoking:原來是有陷阱!! ^^ 11/24 15:47
13F:推 wade573438:看你想學怎樣的東西吧~每個老師專長都不太一樣 11/2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