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ur (便形蟲)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徵求14TH WCEE論文集光碟
時間Mon Nov 23 12:00:22 2009
各位先進前輩
不知你手上是否有第14屆世界地震工程研討會的光碟論文集
方便COPY一份給小弟
小弟將奉上一杯星巴克咖啡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31.218
1F:推 torrell:我有iso映像,但是第2張光盤非常大(2.24G),如果需要文章 11/23 20:04
2F:→ torrell:可以站內聯系,第1張很小,可以傳給你 11/23 20:05
3F:推 allen90:可否也給我一份嗎?謝謝~~ 11/23 20:05
4F:→ torrell:關鍵是論文集那張盤文件非常大,怎么傳呢? 11/23 20:07
5F:→ torrell:如果需要具體文章,可以給我消息,發至郵箱 11/23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