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ton (happiness)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營造廠V.S顧問公司
時間Mon Nov 23 01:51:14 2009
各位前輩好...
小弟研究所畢業後.剛退伍...
在月初的時候到了一間還不錯的營造公司.目前的工地剛開工...也就是如果蓋完就是一個
完整的工地經驗.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最近接到亞欣工程顧問面試的通知.初步了解工作地點是亞新高雄辦事處...
要去工地監造...
很難抉擇.因為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很想去亞新等知名的顧問公司.不過現在已經在這間
營造公司了.感覺可以學到不少...不過又很怕失去這次亞新的機會.以後不知道能不能
再有機會面試...
請問各位前輩...如果我去亞新的話.會學的比較多嗎?或是可以比較輕鬆(監造)
高雄亞新的薪水不知道多少???
如果可以...麻煩前輩們給些意見囉.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50
1F:推 ubear:研究所畢業蹲營造廠太委屈了啦,去顧問公司闖闖啊。^^(誤) 11/23 11:16
2F:→ kumoking:那委屈的人可多了^^(冏) 11/23 12:14
3F:推 Gason:亞新的薪水新人就是照學歷分級 然後看工作經驗 11/23 13:22
4F:→ Gason:不過我想你還是把心理要的薪水開出來比較好 免得事後OOXX 11/23 13:22
5F:→ qlman:是亞新還是亞欣??差很多... 11/23 16:15
6F:→ tontung:謝謝各位前輩的意見.我打算先在這邊學點東西.之後再去顧問 11/24 22:19
7F:推 xxKWANxx:是不是先現場一段時間 再到顧問公司比較好 11/24 23:03
8F:→ bestsunnyboy:先去營造吧...我現在在亞新,新人還是從營造學的快! 11/25 15:27
9F:推 gswang:不太推樓上 ~ 個人覺得在顧問學的比較多 11/27 01:25
10F:→ dreamcoast:通常一開始的選擇~就大概定終身了!要轉換很難~~ 11/30 00:58
11F:推 alupig:有樓上那種說法的,通常都是沒有劇烈換過工作的人吧,我會建 12/09 01:22
12F:→ alupig:議你先把這個案子做完,再去顧問公司,不過婉拒offer時記得讓 12/09 01:23
13F:→ alupig:對方記得你~~~~ 12/09 01:23
14F:推 dreamcoast:當然~當初我也掙扎過問過許多前輩~所以才換跑到去顧問~ 12/09 22:57
15F:→ dreamcoast:公司~反正那時候也是part time性質加上工地要結束了~ 12/0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