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0968068616 ( )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泛亞工程工作有無注意事項?
時間Wed Nov 18 09:06:19 2009
請教板上各位前輩~
泛亞工程工作(工程員)
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項?
薪水休假都不用講解~(因為小弟我不是很在乎這些東西.....^^")
拜託業界的各位前輩及同僚給予小弟意見與指教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99.253
1F:→ KeithTseng:薪水休假不是很在乎?偉人~ 11/18 09:25
2F:推 isaaclue:薪水休假不是很在乎 值得嘉許XD 11/18 18:01
3F:推 qlman:如果都不在乎的話.....那就注意安全吧.... 11/18 18:34
4F:推 yurous:該不會是台電的六輸六配的標吧! 11/18 23:36
5F:推 waterr:可以知道你是要去哪一個工地嗎? 11/19 08:15
6F:→ k0968068616:我不是作做裝偉人~只是我知道自己還太淺~沒資格要求居 11/19 18:52
7F:→ k0968068616:沒資格要求所謂的福利~畢竟~要學的還很多^^ 11/19 18:54
8F:→ k0968068616:目前小弟被分配到桃園國道二號機場支線拓寬工程^^ 11/19 18:56
9F:→ k0968068616:感謝qlman大大的告知~我會小心的^^ 11/1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