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ch001 (路人)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上過九華呂(鄒)傑的前輩 (已解決)
時間Sun Nov 15 23:38:47 2009
我想問他是不是有個題解網址
我看錄影帶他說 他會公佈 再下一堂
可是我看了下一堂 他也沒有公佈
想問看看哪位前輩補現場的 有抄到提解的網址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8.103
2F:→ piupiu:喔 很久之前去過立功上課 商科二技補習班 11/16 14:03
3F:→ beech001:感謝各位 11/16 17:43
※ 編輯: beech001 來自: 220.136.85.50 (11/16 17:44)
※ 編輯: beech001 來自: 220.136.85.50 (11/16 17:45)
4F:推 Sunal:他還是一樣隨手一杯伯朗咖啡嗎? 11/16 21:34
5F:推 kidd007008:老師還是一樣瘦嗎@@ 11/17 07:54
6F:→ beech001:有伯朗咖啡喔 我捕96年的 都是喝茶而已 暴牙很酷 11/17 16:39
7F:推 tnarthur:我也是看96帶子 11/17 16:50
8F:推 Sunal:我看93帶子跟現場.都是每天一杯罐裝咖啡 有時還上管理...囧 11/17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