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tang0331 (黑豬)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科大地組一問
時間Fri Nov 13 00:21:00 2009
請問板上各位大哥大姐們
台科大地組面試要準備些甚麼壓
有面試過的~可以麻煩你們一下><
告訴我教授問過甚麼嗎????感激不盡
還有>~<我的備審資料
大一時太混了三十名
大三時班排第五名
平均大概只有第十名而已
學校是南部的國立地名大學
請問系上教授會接受這成績嗎>~<
就以上這些問題~
麻煩各位待過台科營建研究所的大哥大姐們
幫我解答一下了
感激不盡....
不知道這樣有無違反版規
若有的話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0.45
1F:推 yasorcerer:嘉義? 11/13 00:23
2F:→ candour:高雄大學? 可以去graduate板問看看吧! 11/13 00:44
3F:→ candour:我沒推台科,但自己的經驗是成績隨年級進步,比較有加分! 11/13 00:45
4F:→ mustang0331:發文不超過10篇~我不能去graduate~PO文 11/13 01:29
5F:→ mustang0331:權限不足~有人可以幫我轉PO過去嗎???~感激不盡 11/13 01:31
※ lastfantasy: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11/13 01:51
6F:推 geotecnical:台科大挺好上的...推徵不上用考隨便考也會上 11/13 12:30
7F:→ geotecnical:備取一大堆人 11/13 12:30
8F:→ mustang0331:可我看去年大地組只備取3個...前年備取一個 11/13 12:38
9F:→ mustang0331:就是不想考試了~嘆...... 11/13 12:39
10F:推 anniejin:竟敢說台科大好上~~傳說中的118耶 11/13 13:50
11F:→ kumoking:"空氣隨人激的"...你要也可以說MIT挺好上的..不是智障的 11/13 14:01
12F:→ kumoking:都會上...XD~...高興就好了! 11/13 14:01
13F:推 geotecnical:何必動怒呢?這只是比較值而已...身邊118的朋友這樣說 11/13 14:18
14F:推 GIFT1988:我是覺得上的人 當然覺得好上阿 地名大學 沒前五要推118 11/13 15:30
15F:→ GIFT1988:風險還不小 考試吧!! 考試定江山不好嗎? 11/13 15:31
16F:→ ambitions:XD 研究所 躺著考都上 11/13 15:56
17F:→ EGGWU:有沒有做專題啊 11/13 16:22
18F:推 sonybb:台科很好上!?...真假 11/13 17:38
19F:推 geoyao:考上的人說很好上...這是廢話嗎?? 11/13 18:40
20F:推 geoyao:我也覺得很好上呀! 拼命讀書就......上了!!! ﹨(╯▽╰)∕ 11/13 18:44
21F:→ geoyao:考試前問成績好的同學有沒有讀書!她們一定說沒有! 11/13 18:46
22F:→ geoyao:但是成績出來,你就知道她們是說真的假的!! 11/13 18:46
23F:推 tpn22712:說台科好上的是來反串嗎?推甄哪來備取很多? 11/13 18:48
24F:→ tpn22712:根據內部了解,台科寧可把名額保留到考試,也不望備取太多 11/13 18:49
25F:→ geoyao:只能說 "少個h的大地工程" 太嫩了! 11/13 18:49
26F:→ tpn22712:還有一些人老是說專題...孰不知教授首重在校排名和主科 11/13 18:50
27F:→ tpn22712:原po不要問了...推甄變故大,每個人經驗都不太一樣 11/13 18:51
28F:→ tpn22712:會上不會上交由命運決定...多問多煩惱 11/13 18:52
29F:→ tpn22712:外校第十名左右以結構組來說註定出局了...大地不曉得 11/13 18:53
30F:→ geotecnical:哈..因為有h的被註冊了..我說的備取很多人是指考試 11/13 19:06
31F:→ geotecnical:不是推徵的 11/13 19:06
32F:推 yasorcerer:備取多就代表重榜多阿 有唸有準備的考哪都上 11/13 19:14
33F:→ yasorcerer:專題真的只是參考用而已 真的沒啥用.... 11/13 19:15
34F:推 geotecnical:考研究所不準備去考幹嘛?吃便當嗎? 11/13 19:16
35F:推 yasorcerer:哈哈哈 還真的就是有人考心安(ㄙㄨㄢˇ)的 11/13 19:22
36F:→ mayerhof:這篇感覺戰好大@@ 11/13 19:28
37F:→ jason0627:土木所一年比一年好上 讀土木人越來越少 11/13 22:43
38F:→ i940000:以這樣的成績應該是沒有辦法上的 考試吧 孩子 11/13 23:30
39F:推 egojustin:趕快燒香拜佛吧~ 11/13 23:49
40F:推 black430:直覺 沒有個國科會專題 除非你有老師挺 不然還是考試吧! 11/14 12:26
41F:推 Sunal:錢多時間多就報阿 11/14 12:44
42F:→ Sunal:...喔 已經報名了 11/1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