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clyde (搖滾吧克萊德)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有人待過盛德營造的嗎??
時間Thu Nov 12 17:10:06 2009
如標題。
小弟我最近幾天才退伍,未來目標想考結構技師的證照(家裡事務所需要)。
履歷在104投了之後接到盛德營造的電話叫我去面試,但是工作性質是監工。
其實自己本身並不排斥去當監工,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偏離了我的方向。
總覺得好像應該要去找工程顧問公司才是,這算是一種迷思嗎??
另外,有前輩待過這家公司嗎?? 盛德似乎是甲級營造廠,資本額也不少。
可否提供一些經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48
1F:→ hikarutim:監工以後恐怕只會離考試的路愈來愈遠啊 11/12 17:12
2F:推 ubear:只要提到監工不論是甲方乙方還是丙方(?)都是一樣的。 11/12 17:24
3F:→ qlman:考技師為了家裏的事務所??? 那你怎麼不在家裏工作就好... 11/12 17:34
4F:→ rockclyde:家裡需要結構技師的證照阿 因為是建築師事務所 11/12 18:38
5F:推 titanbc:那你在家幫忙打雜順便唸書呀,事務所學的以後也有幫助 11/12 19:40
6F:→ titanbc:至於營造場...對你的目標幾乎沒幫助 11/12 19:40
7F:推 seric34:頂溪捷運站上的新建大樓工程就是他們做的 @@ 11/12 22:28
8F:推 Sunal:樓上機研車友? 這裡也能遇到..XD 11/13 01:13
9F:推 afk:這家營造廠剛好我同學在裡面 福利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工地大多 11/13 11:17
10F:→ afk:在台北 如果想要考試的話 建議不要去營造廠 因為會很忙 11/13 11:17
11F:→ afk:沒時間可以念書補習 11/13 11:18
12F:→ PopDarkman:機研車友裡土木人是不少的XDDDD 11/13 17:44
13F:推 seric34:這間我有丟過履歷,但沒下文 XD 11/1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