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clyde (搖滾吧克萊德)
看板Civil
標題[自介]
時間Thu Nov 12 17:00:23 2009
大家好!!!
我是剛退伍的菜鳥
碩士念的是北科的結構組
可能以後會常常上來請教各位前輩
還請多多指教~~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48
1F:推 emsun:同研究室....推XD........ 11/12 17:06
2F:推 fantancy:同研究室....推XD........ 學長好! 11/12 17:28
3F:推 Flcyndi: 不認識...推XD 11/12 17:46
4F:推 SIXERS519:建議照格式豐富一下內文^^不然剛退伍的北科碩士太多了 11/12 19:06
5F:→ rockclyde:是喔 好 11/1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