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430 (夏夜晚楓)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新聞-頭撞擋土牆水泥凸塊 騎士枉斷魂
時間Mon Nov 9 18:49:33 2009
剛剛看到的
頭撞擋土牆水泥凸塊 騎士枉斷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9/78/1ul0w.html
先不管他為啥跑去撞
看來以後路緣還是得作點保護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93.62
1F:→ ubear:聽他在牽拖歸厝邊。( ̄﹁ ̄||) 11/09 18:52
2F:推 rei0121:酒駕就先不對了吧 等沒酒駕再說 他X的 11/09 18:58
3F:推 kingskymail:酒駕的就直接死一死算拉 11/09 18:58
4F:→ kumoking:酒駕雖然不對,但做土木的人,有可能滴酒不沾嗎!? 11/09 19:58
5F:→ pusufu:那就不要自己開車呀 11/09 19:58
6F:→ kumoking:所以人走就算了,不要再罵了,我想他以後不會再犯了! 11/09 19:59
7F:→ kumoking:如果你開車赴會,有可能只喝2杯脾酒就做計程車回家嗎!? 11/09 20:00
8F:→ kumoking:大家都知道酒後不開車,但試問各位土木人遵守的有幾個!? 11/09 20:01
9F:→ pusufu:好幾個呀 你自己沒看過而已 11/09 20:02
10F:→ kumoking:以我認識的包商,是一個都沒有,甚至都酒駕吊照了,還是照樣 11/09 20:02
11F:→ kumoking:酒駕!!只能說除非沒有飲酒文化,不然就會有人沒放在心上 11/09 20:04
13F:→ kumoking:只能說大家都不要酒駕最好啦!但沒出事是不會心生警惕的! 11/09 20:10
14F:推 shenga:要多做防護 這樣才安全呀 還要多給些工程費@@ 11/09 20:20
15F:推 mgjackal:真要這樣牽拖,那因天災倒的房子是不是都要怪建商呢? 11/09 22:40
16F:→ mgjackal:還是說高速飛車撞上分隔島致死也都是建造者的錯? 11/09 22:41
17F:→ kumoking:新聞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死者為大,別在罵他了 11/09 22:44
18F:推 zuper:酒駕這種事是很平常的 11/1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