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skymail (柔弱似水)
看板Civil
標題[心得] 努力考營造工管乙
時間Mon Nov 9 01:00:03 2009
算了
反正就投報率頗低
也是超難考
還會有那種要完全瞎掰的題目XDDDD
現在只能等明年的術科杯
--
永遠
不論.....愛情是否有未來.....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現在
不論.....愛情遇到任何風雲.....我會是那把為你遮蔽風雨的雨傘
不論.....愛情如何困難.......
我會堅持下去....愛你永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為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187
1F:→ jimmylove:沒實務經驗真的不好"掰" 還要考一整天.... 11/09 01:10
2F:→ kumoking:不是甲級才能取代工地主任?考乙級要幹嘛? 11/0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