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fantasy (breakwings)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中部的顧問公司
時間Sun Nov 8 22:11:20 2009
各位前輩你們好~~
小弟今年9月剛退伍~~
最近開始面試
星期五到嘉磐顧問公司面試
星期六到喬聯顧問公司面試
想請問各位前輩
這兩家顧問公司的狀況
基本上這兩家公司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
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0.168
1F:推 ftc693:剛好二家都有朋友待過,嘉盤很操沒加班費,學弟做了二個 11/09 12:35
2F:→ ftc693:了二個星期就跳到黎明了 11/09 12:35
3F:→ ftc693:喬聯學妹還在裡面,待一年多了吧!!不過福利聽說就普通 11/09 12:37
4F:→ lastfantasy:3Q~~ 11/09 13:10
5F:推 kucco:有面試喬聯 研究所畢業 只開三萬 叫我上班 我不想去 11/1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