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manjo ()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GPS使用問題
時間Fri Nov 6 21:17:59 2009
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人用過trimble 的TGO(軟體)和TSC(控制器)呢?
目前我們使用RTK時,TGO解出來的時間和TSC都會不一致
有時候差2秒,有時候又沒有差,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希望有高手或是有經驗的前輩可以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81.243
1F:推 azz:有時間差的問題大部分都屬於"多路徑效應",往這方向思考吧 11/0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