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23fan (Jason)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大結構組選指導老師
時間Thu Nov 5 18:17:37 2009
今年有推甄上 台大結構組 碩士班 (不是我本人)
本身是交大的,對台大不是很熟悉
那位上台大的興趣,在 鋼結構 、 RC 、SRC 方面
想做三個中的其中一個
比較沒有興趣在做分析
有問了畢業的學長
學長是推薦 蔡克銓 教授 和 張國鎮 教授
因為有些老師很熱門,希望能趕快決定
想要請問一下板上的學長姐們
有沒有適合的指導老師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9.176
1F:推 qlman:SS RC SRC 研究所的兩年只能做一個吧...阻尼器是最熱門的.. 11/05 18:29
2F:→ qlman:看到對實驗有興趣的後進...不禁想到以前在實驗室綁鋼筋 灌漿 11/05 18:30
3F:→ qlman:的日子~~~加油吧~~~ 11/05 18:30
4F:→ kumoking:推甄上的不是你!?那關你的興趣什麼事!? 還有個黃世建做RC 11/05 18:38
5F:→ kumoking:也可以考慮 ! 但要是讓我選,我不會再選做大型實驗的老師 11/05 18:39
6F:→ kumoking:,我只會考慮錢多事少可以考技師的那一種XD~ 11/05 18:41
7F:推 BaLuLei:請教一下q大 阻尼器真的很的有那麼熱門? 11/05 18:44
※ 編輯: chia23fan 來自: 140.113.229.176 (11/05 19:05)
※ 編輯: chia23fan 來自: 140.113.229.176 (11/05 19:06)
8F:推 allenyen7239:請版主出來面對~~~~~~~~~~~~~~~~~~~~~~~~這個問題^^ 11/06 00:25
9F:→ home0923:蔡老師非常操 幾乎要每天咪聽 如果沒有一定實力跟熱忱的 11/06 00:32
10F:→ home0923:請三思 至於鋼構的話推薦周中哲老師 他是這方面高手 11/06 00:33
11F:推 qlman:是啊~~~阻尼器現在用在很多新建的豪宅...結構補強... 11/06 09:22
12F:推 qlman:啃~~k大學長啊~~是他說喜歡做實驗的啊~~錢多事少可以考技師 11/06 12:22
13F:→ qlman:cccc...如果是台大 應該是別想了.... 11/06 12:22
14F:→ kumoking:什麼別想,我知道的就好幾個,只是不方便說而已XD~ 11/06 15:52
15F:→ yaul:蔡老師是鋼構的..很操 但是畢業一定有工作.. 11/06 16:16
16F:→ yaul:張老師對學生很好 出來工作也蠻好找..要考技師首選吳賴雲.. 11/06 16:17
17F:→ qlman:嗚~~~我又沒唸過台大~~~ccc...原來唸台大也能在校考技師喔~~ 11/06 18:18
18F:推 tnarthur:我很想了解台大哪些教授是地雷XD 11/06 18:35
19F:→ kumoking:多的咧..不然你以為實力那批人那來的...XD~ 11/06 20:18
20F:→ kumoking:都嘛是台大碩士,不然是台大補習班嗎 ^^ 11/06 20:20
21F:→ kumoking:只是這種事都嘛私下做就好,該不會有人笨到去問老師要不要 11/06 20:21
22F:→ kumoking:讓你去考吧 ! 11/06 20:21
23F:推 mayerhof:不過有聽過某實驗室的老師狂鼓勵暑假無聊就準備技師說~ 11/06 21:03
24F:→ mayerhof:不過實X再怎麼補強好像結構方面還是輸九X壓~ 11/06 21:05
25F:推 c218420:if真的要作RC 首推黃世建!! 11/06 23:04
26F:推 qazws08:跟蔡克銓以後應該能到國震吃飯吧 11/06 23:55
27F:→ kumoking:應該台大的都有機會吧!國震就像自家開的托兒所,不用客氣 11/07 01:54
28F:推 holanboy:願聞may大是說哪個老師 11/07 02:57
29F:推 c218420:沒狂鼓勵吧只是不排斥 11/07 15:23
30F:推 cutemm:我們老師沒有每天咪聽...他只是愛打電話跟SKYPE 操是一定的 11/07 15:50
31F:推 holanboy:樓上那個在國外快要回來了(?) 11/07 22:27
32F:推 spring28892:考技師是吳賴雲吧 12/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