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請問手機會被監聽嗎? 在我的印象中 似乎只有室話會被監聽 手機不會... 但很多前輩都提醒說 講手機要注意@@ 我想請問:手機會被監聽嗎? 有沒有人有經驗? (雖然說有這種經驗 多半沒好事=.=) 有經驗的板友可否分享一下 謝謝~~ -- 最近盟洋的事 搞得我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2.33
1F:→ kumoking:你應該是去手機版或公務人員版問吧!來土木版問是要監聽我 11/03 20:01
2F:→ kumoking:去金錢豹都叫幾號小姐嗎!? XD~ 不告訴你.... 11/03 20:02
3F:→ AHELF:印象中公務機關的市話只要檢調申請幾乎都能合法監聽 11/03 20:03
4F:→ AHELF:至於公務員的手機就要看運氣好不好 如果該單位已經有案再查 11/03 20:03
5F:→ AHELF:且檢調是申請該單位所有相關人員都監聽的話..那就有...XD 11/03 20:04
6F:→ AHELF:而相較於其他職系 土木 採購相關 的確常常被檢舉被申請監聽 11/03 20:05
7F:→ AHELF:但是除非上法院聽到證據以外.沒人會知道自己有沒被合法監聽 11/03 20:06
8F:→ AHELF:至於非檢調的違法監聽手機 請去洽他板...XD 11/03 20:07
9F:→ leouni:@@ 所以真的有可能被監聽就對了... 11/03 20:08
10F:→ AHELF:誰知道檢調有沒有去申請監聽...XD 犯案上法庭才會知道..... 11/03 20:10
11F:→ kumoking:據我的線民回報,只要有發包業務的,大部份都有!看他何時 11/03 20:10
12F:→ kumoking:收網而已! 不是不爆,是選舉未到XD~ 11/03 20:11
13F:→ AHELF:我只能說 沒有一個搞工程搞採購的單位沒被檢舉過...所以.... 11/03 20:12
14F:→ leouni:跟我聽到的一樣=.= 還好我是做小籠包的 跟發包無關 @@ 11/03 20:12
15F:→ aanson:基本上要養成習慣.. 事情可以當面講就當面講.... 11/03 20:16
16F:→ kumoking:呵...那也不一定安全,會檢舉你的8成都是你的同事! 11/03 20:19
17F:→ kumoking:so收買人心勝過於防堵小人! 11/03 20:20
18F:推 qwereer2004:所以要有兩個門號? 一個公務用 一個情話纏綿用? 11/03 20:44
19F:推 hateOnas:幾個門號都沒用 名下都可以聽的到 11/03 21:42
20F:推 nuo5218:手機通話都會儲存在刑事警察局通訊監察中心 11/03 22:12
21F:推 ab2008:感覺你做了虧心事 快去自首吧 科科 11/03 23:10
22F:推 scalteaanr:那是不是說號碼不是自己名字辦的就不會有問題? 11/04 03:12
23F:→ kumoking:理論上是!但若你已被盯上,那連你親朋好友都會順便一起聽, 11/04 05:49
24F:→ kumoking:所以你躲的掉嗎?沒有抓不到的人,只有值不值得抓的問題! 11/04 05:51
25F:→ kumoking:通常沒人檢舉,小咖的沒人會抓你,但公務員就是太閒,不互相 11/04 05:53
26F:→ kumoking:檢舉會沒事做!XD~這就是我不想當公務員的原因之一 ^^ 11/04 05:54
27F:推 saur:記得PO心得文給大家參考 11/04 09:11
28F:推 aresryo:以前聽過某X河局局長打電話給營造公司老闆要他來局長辦公 11/04 10:29
29F:→ aresryo:室橋工作(台語)~~~真的只是討論說工作進度跟怎麼安排而已 11/04 10:30
30F:推 aresryo:後來好像被檢調說他圖利包商~~~令他百口末辯... 11/04 10:34
31F:→ aresryo:這是聽某個公X局段長說的,所以他都有兩隻手機,一隻公用 11/04 10:36
32F:推 pusufu:跟廠商說話要慎重得體 有些人就是愛開玩笑 然後... 11/04 11:33
33F:推 qlman:k大學長....金錢豹不是叫號碼的...是叫名字的~~不然小曹怎麼 11/04 11:36
34F:→ qlman:會叫得到妮妮ㄋㄟ??叫號碼的都碼是理K...還有~~手機是最好監 11/04 11:37
35F:→ qlman:聽的...電話中~~很多事本來就不方便講....不過不做虧心事.. 11/04 11:38
36F:→ qlman:你也不用擔心被監聽.... 11/04 11:38
37F:→ pusufu:跟廠商講話也要注意 到時候被抓去調查局 廠商什麼都說出來 11/04 11:41
38F:推 tnarthur:沒想到來到了土木板 還是看到妮妮 妮妮正夯XD 11/04 11:47
39F:→ kumoking:q大你監聽我喔...我御用的小姐豈是那麼容易被找到XD~ 11/04 12:10
40F:→ qlman:哈~~南七現在能叫出名字的沒幾個了~~倒是金山被一群假裝是新 11/04 13:40
41F:→ qlman:加坡人的大陸妹給佔據....台灣人也真好玩~~在台中最高檔的酒 11/04 13:41
42F:→ qlman:店叫大陸妹來坐檯.....價碼跟台灣妹一樣貴...啃~~冤大頭..逃 11/04 13: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