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7030528 (鴨子)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測量組的口試內容
時間Sat Oct 31 09:49:48 2009
星期一要面試台大土木所的測量組很緊張><
最近聽說了一些別人有關口試的說法
可是好像講的都不太一樣.....
可以煩請有推上的學長姐大概說一下過去口試都會問些什麼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4.210
1F:推 Sunal:推哪校你好歹說一下吧...雖然很容易就猜到應該是推台大 10/31 10:20
2F:推 mayerhof:如果你大學有修過比較專門的科目像是GIS,大地,平差等 10/31 12:54
3F:→ mayerhof:應該就蠻有機會了~~ 10/31 12:54
4F:→ mayerhof:不過前提是沒有116的來推~不然你的機會不小 10/31 12:55
5F:推 ckitwei:我猜是推成大 10/31 13:15
※ 編輯: f77030528 來自: 140.113.254.210 (10/31 13:33)
6F:→ eyechaos:去年119推徵上了不少耶(7個) 10/31 16:00
7F:推 Sunal: 科 成大是測量系 不是測量組 11/01 11:36
8F:推 Tidus0000:今年好像聽說取七個? 11/01 16:21
9F:推 NTUbug:唸台大又不會比較好 別太在意 11/01 19:43
10F:→ kumoking:沒比較好,但比較秋條..XD~ 11/01 20:08
11F:推 mayerhof:那張學生證是真的還不錯秋阿~~布過要付出不少金錢代價阿 11/0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