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0708 (yoshiki)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利德工程是怎樣的公司呢?
時間Fri Oct 30 16:11:26 2009
※ 引述《beginerr0 (我不想死)》之銘言:
: 最近接到這家公司的面試通知
: 但是沒有跟我說是甚麼職缺
: 我想是從104看到我的履歷表吧
: 因為廠商瀏覽紀錄出現好幾次XDDD
: 我查網路好像是營造廠
: 工作內容偏向大地工程方面orz
: 薪資,福利大概是如何呢^^"
: 我是結構組畢業的耶
: 研究所的論文是屬於計算力學的範疇
: 都在數學,力學,寫程式這樣
: 對實務性質的東西
: 我可是一點也不會XD
: 最近在煩惱要不要走這行...............
: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小弟一些意見^^
: 小弟剛退伍,目前尚無工作經驗=.=
: 感謝QQ
說到利德工程,是我的第一份工作....(遠目)
利德橋工、路工和地盤改良的實力不錯,也人材濟濟,我是國立科大二技畢業的,但和我
同期進利德的很多都是成大碩士,讓我壓力很大,但那時在工地學了很多實務上的東西,
眼界也開了許多(工地的光明及陰暗),這對於我之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至於薪資福利方面,我是剛退伍就到利德中二高及特一號道路(2001年),那時的薪資水準
大概32K,住工地宿舍,屬於正職員工,(為啥是正職員工,因為後來我去利德的工地找同
事敘舊,在組織表上有把約聘工程師標註出來,老同事都是正工程師、副工程師之類的
職稱),福利的話會看工地績效,有年終獎金(多或少,都有一個月UP),年假特休是少不
了的,同事間感情都不錯(下班後吃吃喝喝),要不是離家太遠,留在利德應該也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8.74
1F:推 number021: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利德 10/30 17:16
2F:推 flyjuoo:請問樓上 如果利德開的薪水不高 還值得去嗎 10/30 17:52
3F:→ yoshiki0708:開多少? 10/30 18:18
※ 編輯: yoshiki0708 來自: 59.113.138.74 (10/30 19:13)
※ 編輯: yoshiki0708 來自: 59.113.138.74 (10/30 19:13)
4F:→ number021:我當初利德開底薪+加班+其他雜費大概35K至38K左右其他就 10/31 01:00
5F:→ number021:跟原PO說的差不多 10/31 01:00
6F:推 aresryo:你們那時候的主任是不是姓彭啊?? 10/31 08:09
7F:→ yoshiki0708:是的,老大姓彭,也要謝謝他教了我許多事! 10/31 09:21
8F:→ yoshiki0708:are大是利德的老同事嗎? 10/31 09:23
9F:推 aresryo:哈哈~~~沒有啦~~~我是那時候做特一的包商~~應該有見過啦:P 11/0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