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ginerr0 (我不想死)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利德工程是怎樣的公司呢?
時間Fri Oct 30 01:00:21 2009
最近接到這家公司的面試通知
但是沒有跟我說是甚麼職缺
我想是從104看到我的履歷表吧
因為廠商瀏覽紀錄出現好幾次XDDD
我查網路好像是營造廠
工作內容偏向大地工程方面orz
薪資,福利大概是如何呢^^"
我是結構組畢業的耶
研究所的論文是屬於計算力學的範疇
都在數學,力學,寫程式這樣
對實務性質的東西
我可是一點也不會XD
最近在煩惱要不要走這行...............
希望各位前輩能給小弟一些意見^^
小弟剛退伍,目前尚無工作經驗=.=
感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2.209
1F:推 gswang:工作和所學應該會有段差距 ~~ 別想太多 去就對了 10/30 01:02
2F:推 flyjuoo:我也有去面試這間公司 值得去試嗎?因為他給的待遇不高 10/30 10:03
3F:推 fantancy:這是我爸同學開的~在"海線地區"規模算大啦~! 至於福利跟 10/30 10:37
4F:→ fantancy:制度跟大營造真比不上~! 以前大學暑假在他們工地做過~沙 10/30 10:39
5F:→ fantancy:鹿光田醫院新大樓~! 畢竟你新鮮人,如果離你家不遠去磨個 10/30 10:40
6F:→ fantancy:兩年三年懂點皮毛在上梁山,畢竟公司越大環境越險惡XDD 10/30 10:41
7F:→ fantancy:哇哩~拍謝回錯篇! 回上一篇"港洲營造"的 (我自鞭...) 10/30 10:42
8F:推 aresryo:榮工的養老公司(誤).. 10/30 11:47
9F:推 ezzbig:看起來好像是做地盤改良的利德,個人是不建議你去!地改這個 10/30 12:59
10F:→ ezzbig:領域,你去做的話~~設計跟"實際"上會有一些出入,剛出社會 10/30 13:01
11F:→ ezzbig:社會~我建議你不要去,除非真的找不到工作!不然真的不建議 10/30 13:03
12F:推 jiffer:沒人知道利德有橋工部?斜張橋他也有參與到耶= = 10/30 14:06
13F:→ ntutbj:我們公司的下包之ㄧ 現在旁邊剛好有一個 10/30 16:35
14F:→ ntutbj:在地工跟橋工算是不錯吧 缺點是全省輪調 10/30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