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1113 (阿儒)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土木所面試相關問題
時間Thu Oct 29 15:20:11 2009
如題
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姐
可以給我相關的面試經驗(畢竟生平第一次面試XD)
例如準備PPT或是一些自我介紹的資料
還有我是推甄結構組的
通常教授們會問哪些問題?(專題 專業科目 閒聊?)
懇請有經驗的學長姐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6.157
※ 編輯: kimi1113 來自: 140.134.246.157 (10/29 15:21)
1F:推 mayerhof:一般都事先自介~然後會出兩到三道思考題 10/29 16:00
2F:→ mayerhof:基本上就把大學學到的定理再複習一下~然後林場反應很重要 10/29 16:01
3F:→ mayerhof:回想去年我口試被電很慘@@ 10/29 16:02
4F:→ EGGWU:被電很慘 然後上了XD 10/29 16:13
5F:推 mayerhof:樓上我沒有上阿(煙) 10/29 17:53
6F:→ mayerhof:不過女性通常有優勢倒是真的XD~ 10/29 17:54
7F:→ kehu:看ip 來自逢甲~ 材力 結構 基本的先看看吧 10/30 17:28
8F:→ kimi1113:恩 感謝各位大大 不過有一間被刷掉了 10/30 22:46
9F:推 autoinex:學弟加油阿 我們這屆98 推甄上榜率很高 11/0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