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我覺得27k有點偏低.. 可是要看你想學的是什麼... 我們公司最近才結束徵人... 寫出來給你參考一下.. 顧問公司.設計職..碩士.(不分公.私立). 台中.32k起薪.(無經驗).. 3個月.試用後約35k.年薪保障13個月 週休二日. (我們公司如果是大學畢業的畫圖妹妹.大概起薪只有23k) 我覺得如果是剛好有個工作是你覺得不錯的.. 剛好也是你想學的. 也許待遇低1k.2k也還ok...可是..27k真的有點偏低 我覺得第一份工作蠻重要的... 會影響後續未來對土木方向的規劃.. 我覺得什麼可以學.. 每個人本來就不是天生就會做設計了.. 倒是基礎打的好不好.反應好不好倒是比較重要.. 祝你快點找到好工作呀.....^^ -------------------------------------------- ..><...奇怪..我們怎麼應徵不到您這樣的美眉來我們設計部門呢.. 真是厄倇 ※ 引述《cutekw ( )》之銘言: : 今天去台中一家工程有限公司面試 : 應徵職務是土木工程師 : 我是今年暨南土木所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 沒有工作經驗 : 再加上是女生 : 我告訴工務經理我想待在裡面 : 他跟我介紹他們公司在做什麼 : 其實這家是剛成立兩個月的新公司 : 之前的公司主要是做工程維護方面(一些橋梁圍籬、邊坡等等)的工程 : 又說因為最近想接觸土木的工程,因此想招一些土木科班出身的年輕後進 : 於是他告訴我如果我要進去的話會給我安排一半內勤行政的工作 : 會先讓我去上品管之類的課程,然後協助會計處理一些行政工作 : 一半會帶我到現場看工程 : 是隔週休 : 但是有說如果公司沒什麼事,可以不用去, : 基本上是彈性的 : 有事的話也可以依個人時間安排一個月兩個禮拜六上班即可 : 禮拜六是半天 : 平日上班時間8:30~17:30 : 他說他們裡面通常大家都待到大約六點,也不一定 : 有時也會很早走,就看個人工作進度,最晚大概八點多 : 住家裡,交通大概30分鐘路程,有提到如果要的話,可以安排公司那棟的房間居住,應該 : 要租金吧 : 那一棟很高級.... : 然後有談到薪資問題 : 我告訴他台中地區國立碩士大約30k~35k吧 : 可是他很堅持給27k : 說是公司制度問題 : 三個月後當然可以再談(好像是30K) : 就說他們公司薪資彈性很大(聽不懂) : 還有就是由於我沒工作經驗 : 他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 以及我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 所以進去還是27k : 三個月後再談(感覺正職之後薪水還是不確定多少,年薪不知道保障幾個月,有無其他獎 : 金不清楚) : 其實我想想也有道理 : 我什麼都不懂不會 : 不曉得現在的大環境,這樣的薪資如何呢? : 有人對這家公司瞭解的嗎?可以指點一下嗎?拜託了,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 : 這是我出社會第一次工作面試,畢業2個月了,找不到工作的壓力很大... :( : 公司要我11月1日前給他們答覆,本來叫我隔天就可以上班了...我說想再考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43.145
1F:推 Gason:推~~~ 10/28 22:25
2F:推 anniejin:原PO在暗示正妹可以找原PO面試? 10/28 23:17
3F:→ xxKWANxx:學碩士差9K 10/28 23:20
4F:推 Georgeliu:因為學士的人數太多了...有差距是正常的... 10/29 08:02
5F:推 mayerhof:可以說男女也是有差距的嗎XD~ 10/29 13:54
6F:推 qlman:ccc....我們是保障14個月的薪水~~不過大學的繪圖員起薪也是 10/29 16:00
7F:→ qlman:23000...一年後就調到27000了....資深的繪圖員是36000 10/29 16:00
8F:→ qlman:我也徵不到正妹的設計師啊.....哈~~ 10/29 16:01
9F:→ qlman:很多事務所的新人繪圖的價格~~都在18000~20000 10/29 17:43
10F:→ chachabon:跟據兩年前的某個畫圖妹妹的供詞.她說.我們公司還是她應 10/29 21:02
11F:→ chachabon:徵的公司裡.給的最高的.><..我聽了嚇一跳 10/29 21:02
12F:→ chachabon:to a大.就說已經額滿了咩..老闆一口氣應徵了三個.真猛 10/29 21:04
13F:推 shaoju:沒想到土木界的起薪已經降這麼低了,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在高 11/15 22:56
14F:→ shaoju:雄營造公司起薪31000,如果是台中台北應該要更高吧 11/15 22:59
15F:推 shaoju:而且我是做內業的 11/15 23: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