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kesummer (zekesummer)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教板上大大中工機械的問題???
時間Tue Oct 27 23:22:27 2009
小弟日前接獲該公司的面試通知
職缺為物料管理師
想請教板上各位大大是否知道該公司的營運項目及該職缺在該公司的工作內容
由於小弟並非土木相關系所畢業
懇請板上各神人能為小弟解惑
非常感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2.92
1F:推 ntutbj:中華工程的子公司 主要是承攬中華工程的工作吧 10/2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