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tiya (透透氣)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皇昌v.s吉助
時間Sat Oct 24 23:57:22 2009
最近面試一些營造公司間公助理的工作
像是吉助營造
它是一間包含營造及建築的公司
主要是蓋大廈
我認為在這家公司上班
可能需負責許多小細節而可以學到很多
而另一家皇昌
好像就只是單純的營造公司
據說主要是包政府工程
感覺是家規模挺大的公司
進去可能是負責機場捷運的工程
我想皇昌會不會分工較細
可以學到的東西比較少??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對於大學畢業剛退伍者
哪一家公司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
未來性較佳??
另位也想請有待過這兩家公司的大大
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這兩家公司的工作內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4.105
1F:推 allenyen7239:皇昌歷史很悠久,我爸退伍就去那邊當監工了... 10/25 00:46
2F:推 hateOnas:機場捷運已經做到一半了 10/25 01:08
3F:推 sfalco:大公司比較好 10/25 01:28
4F:推 gswang:小弟看法 先去正派公司 了解什麼是對錯 比未來性重要 10/25 02:05
5F:推 u1302094:皇昌不錯啊,我公司接他們不少二包。(俺是賣瀝青的XD) 10/25 09:42
6F:推 xsweetberry:皇昌分工超細 我整天都在閒晃 XD 10/25 11:01
7F:→ mystery0526:羨慕樓上XD 不過我還是多學點東西先吧... 10/25 15:49
8F:推 chunshian:皇昌是股票上市公司~之前也常出現些新聞 10/25 23:59
9F:推 brocken:聽前輩說是前總統時期的皇家包商 10/28 22:06
10F:推 dickycat:皇昌滿好的阿!是我們的包商 做污水下水道... 10/2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