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way0115 (台南永康工作)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巨積混凝土的施工注意事項及施工方法
時間Thu Oct 22 08:25:03 2009
最近突然聽到這個名詞、問題
有人能解答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2.193
1F:推 ubear:不能用早強劑 10/22 08:47
2F:推 black430:加冰塊 冷卻管 上課都在教這個 去查水庫相關的吧.. 10/22 10:23
3F:推 ubear:RC或是施工學一定有講到,這東東是熱門考題耶。( ̄﹁ ̄||) 10/22 12:01
4F:→ kumoking:以前老師都教我們巨積混凝土可以加冰塊,但我最近碰到一個 10/22 12:04
5F:→ kumoking:業主,打1米2的大底加冰塊,結果現在地下室大量在漏水,有人 10/22 12:05
6F:→ kumoking:碰過類似案例嗎!? 10/22 12:05
7F:推 partylee:令一個思考面向多大叫做巨積?我看過一個說法大概10方而以 10/23 02:02
8F:→ FangHsiang:我聽過最強的是用液態氮冷凍骨材 10/27 17:33
9F:→ FangHsiang:骨材降溫是最好的方法了~~因為體積最多 10/2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