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sea (哈哈哈)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新鮮人問薪水
時間Thu Oct 22 01:49:44 2009
剛退伍要找監工之類的工作
沒經驗好像也只能找監工
我是國立大學後段土木相關科系畢業的
現在薪水好像都面議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新鮮人的薪水大約多少嗎
地點也最好提供一下
畢竟南北還是有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4.92
1F:推 Sunal:前面有文章 請自行爬文 10/22 02:01
2F:推 Gason:22K~35K 論個人能力 喊價 監工月休4~6天喔 很辛苦 10/22 09:00
3F:→ black430:4-6天喔!...平均值?......應該是高標吧! 10/22 10:25
4F:→ jasonsea:我爬過文了 很多都沒有寫地點 想問清楚一點 10/22 11:55
5F:→ kumoking:難道我在總統府上班,也要拿出來說嘴嗎XD~ 問太細不一定 10/22 12:08
6F:→ kumoking:有意義,同公司都不會同薪水了,同地區不同公司差更多 ! 10/22 12:10
7F:→ kumoking:第一次求職不要想太多 ,只想著老闆要付多少錢給你 ,不問 10/22 12:11
8F:→ kumoking:你能幫老闆賺多少 , 那你在職場上就沒什麼競爭力 ,有能力 10/22 12:13
9F:→ kumoking:幫老闆賺錢的人 , 到那裡都能獲得高薪 ! 10/22 12:13
10F:→ jasonsea:我想問大概合理的薪水在哪 萬一老闆問我要多少 10/22 12:48
11F:→ jasonsea:我該說多少比較恰當 10/22 12:48
12F:→ kumoking:制式化答案:依照公司規定 ! 你以為老闆想聽你答案嗎!? 10/22 12:55
13F:→ kumoking:老闆只想知道你這個人貪不貪而已!XD~ 10/22 12:55
14F:→ qlman:22K正夯.....樓下的營造廠來了一個22k的正妹...哈~~ 10/22 14:57
15F:→ kumoking:q大沒人性,賺那麼多,碰到正妹還不加薪挖角,我出23k請她XD 10/22 19:24
16F:→ barker:如果是新鮮人回答個目前的行情吧!回答22k...是沒自信? 10/22 22:51
17F:→ barker:不回答又會被說連自己價值多少都不知道~沒遠見!這是我去面 10/22 22:51
18F:→ barker:試一家AMC的結果...連問題都有點政治色彩 10/22 22:53
19F:→ kumoking:如果面試的主管太GY,那沒錄取也罷,求職的人要客氣謙虛一 10/22 23:24
20F:→ kumoking:點,不要計較太多,但若還沒進他們公司,主管就開始GGYY,那 10/22 23:25
21F:→ kumoking:進去後也不會讓你太好過,出來做事是以和為貴,但忍無可忍 10/22 23:26
22F:→ kumoking:便無需再忍XD~ 10/22 23:26
23F:推 wsxqazwsxqaz:台中 月休四天 二萬六千五 沒加班費 10/22 23:40
24F:→ qlman:26500是含勞健保跟勞退嗎??... 10/23 00:37
25F:→ qlman:唉~~~k大學長~~別鬧了...現在正妹那麼多....只是願意區就在 10/23 00:38
26F:→ qlman:月薪兩萬多的....ccc...真的也是很少....昨天去喝X...口肯.. 10/23 00:38
27F:→ qlman:居然已經遇到八年級的了....八年級ㄝ... 10/23 00:39
28F:→ kumoking:夭壽啦!未成年也啃得下去! 10/23 06:18
29F:→ qlman:靠夭ㄌㄟ~~我是拿出道德勸說~請她再回去唸書~結果她跟我說~ 10/23 11:59
30F:→ qlman:她要養男友~~男友是兄弟也是小白臉~~後來她一轉檯~我就劃檯 10/2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