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rgan (★ 天佑台灣 ★)
看板Civil
標題[自介] amorgan
時間Tue Oct 20 11:19:57 2009
1.ID:amorgan
2.暱稱:BRAVO
3.學歷: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
4.公司:DHI丹麥水利研究所
5.專長:培養中
6.出沒地點:台北、上海
8.興趣:唱歌、旅遊、聽音樂
9.自介以及對大家說的話:
水的議題越來越熱門,可是PTT好像沒有相關的版,最接近的應該是這裡了。
希望可以多認識從事水利、海洋規劃這方面的網友,有機會交流交流。
--
感恩 就是回憶過去的快樂
希望 就是想像未來的快樂
知足 就是抓住現在的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29.126.81
1F:推 JustbeXD:有EarthScience地科板、Oceanography海洋板、Ecophilia 10/20 12:26
2F:→ JustbeXD:環境板^^應該都有相關 10/20 12:27
3F:→ JustbeXD:丹麥好酷^^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嗎 10/20 12:29
DHI丹麥水利研究所又稱DHI水與環境,是一個獨立的國際性科研及諮詢機構,創立
於1964年。DHI經丹麥科技創新部審核批准為國家級技術研究中心。DHI的目標是在
水資源、水利工程、水動力、生態與環境化學以及在其他水和環境的相關領域中建
立並保持競爭優勢,提高技術水平。
DHI公司網址:www.dhigroup.com
業務範圍:
提供內陸水(水資源短缺、水污染和洪水問題及相關流域管理,生態系統、濕地保
護對流域造成的影響)、城市水(給排水及污水處理)及河口海岸(沿海和離岸工
程項目的環境影響評估)方面的諮詢服務。
另外提供與水相關的數學模型,建立在Windows平臺的模擬軟件。
4F:推 kaokd:看ID好像是同學... 10/20 12:57
5F:→ amorgan:樓上同學好...^^ 10/20 13:09
※ 編輯: amorgan 來自: 61.129.126.81 (10/20 13:32)
6F:推 JustbeXD:thx^^ 10/20 13:51
7F:→ sfalco:好帥的公司 薪水多少??可以講嗎 10/20 16:06
8F:→ amorgan:不要期望太高...只比一般陸資好一些,差不多就是國科會 10/20 18:31
9F:→ amorgan:大學第九年的薪資標準 10/20 18:31
10F:→ amorgan:當然,有能力的話可以多談一些,因為我不務正業有一段時間 10/20 18:33
11F:→ amorgan:所以對於薪資就沒太計較了 10/20 18:33
12F:推 vul3G:成大水利海洋推 10/20 20:10
13F:推 dreamcoast: 利海洋推 10/21 00:04
14F:推 gas:學長推... 10/21 11:04
15F:推 david03:我也對上海有興趣 不過我還沒當兵 好像也不行工作喔@@ 10/21 23:46
16F:→ amorgan:那就等當完兵再過來吧,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10/22 14:15
17F:→ shenga:推土木人in上海~~ 10/23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