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son (靠自己的人)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世曦
時間Tue Oct 20 11:16:30 2009
※ 引述《u0u0 (沒有暱稱比較酷)》之銘言:
看都沒人回你 我就稍微認真回你一下
: 請問有要搬去內湖新大樓嗎???
: 大約的時程是如何???
問總經理比較快
: 另外請問一下
: 二結現在要自己繪圖嗎??? (不是有繪圖員嗎)
友人告知都自己繪圖較多
你要繪圖員幫你劃 劃久了你不如自己劃比較快
: 以前不是一結才要工程師自行繪圖嗎?
: 最後
: 聽說最近一結太操
友人說 操不操看自己 有些人叫他去影印都覺得操了
不知你對操的定義在哪
: 又走了一批人
: 真的假的?
走了一批人 其實可以上官網員工人數 查一查不就知了
離開工作有很多原因 換跑道 去別間公司幹經理了
都有啦 不一定是太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85.163
1F:→ JustbeXD:XD影印真是寶哥 10/20 12:28
2F:推 ubear:如果要我一整天在辦公室顧影印機........我寧願出門走跳。XD 10/20 17:55
3F:→ kumoking:顧影印機真的很操XD~不但要站整天,還要吸碳粉,比做妓女還 10/20 18:08
4F:→ kumoking:不如! 妓女起碼可以躺著..(我來亂的) 10/20 18:09
5F:→ Gason:我的意思當然不是影印整天啦 不過當兵確實整天影印過 10/20 19:49
6F:→ vul3G:我想知道世曦到一年有沒有20個月 10/20 20:10
7F:→ ALpHa620:樓上是在幻想嗎@@ 10/20 21:31
8F:→ Gason:以前工作時 高鐵時代有 今年可能也有"機會"有如此榮景 10/20 21:38
9F:推 barker:6F應該是在問一年的工作量是不是像20個月份的工作量吧 10/20 22:30
11F:推 ubear:20個月份的工作量XDDDDDDDD 10/21 08:43
12F:推 zivchen:以搬到內湖為目標。自己畫圖。領19個月/年。做20個月/年。 11/0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