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tang0331 (黑豬)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科大大地組面試
時間Sun Oct 18 02:45:22 2009
今年要考研究所了
不知道面試都會問些啥?
有沒有台科大地組的學長姐們
可以提供一些資料~讓我準備一下><
教授們都問啥較多???
>..<問這問題應該沒違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9.30
1F:推 QwindQ:去年一開始先自我介紹,然後抽旁邊的籤桶,籤的內容是英文 10/18 13:04
2F:→ QwindQ:是有關於土壤專業相關的東西,然後就要對那個東西加以解釋 10/18 13:05
3F:→ QwindQ:我是抽到Relative Density 10/18 13:07
4F:→ mayerhof:相對密度.... 10/18 15:50
5F:→ mustang0331:只問一題????英文喔>.....< 10/18 18:58
6F:推 QwindQ:恩,只問一題 10/19 19:55
7F:→ mustang0331:去年怎麼只有備取3人><... 10/19 20:19
8F:推 jason0627:台科都備不多啊 但有備就很容易上囉 10/2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