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tung (新手)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兩間不錯的工程公司
時間Sat Oct 17 16:44:44 2009
請問一下各位土木的前輩...
小弟研究所畢業.目前即將退伍...積極找工作也一個月了.
找我面試的僅僅3家而已@@"...工作真的不好找...
最近有機會去大陸工程(監工)...互助營造(未來可能走向勞安方向)...
可以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一點建議嗎?例如那一家福利好.制度較好...
未來較具有發展性等等...不好意思.問題比較籠統...因為真的對實務毫無經驗...
也請各位前輩給予指導...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8.210
1F:推 alupig:大陸工程股票上市,互助營造是林廖兩家的家族企業 10/17 17:48
2F:推 isaaclue:基本上公司福利在面試的時候都會跟你說 不然也可以提問 10/17 18:39
3F:推 dreamcoast:有的公司都故意不說福利的~先跟你說有多操錢不多嚇你XD 10/17 22:30
4F:推 hateOnas:勞安? 監工也是要勞安的 XDDDD 10/18 02:31
5F:推 xxKWANxx:不錯了 我找的顧問公司 設計工程師 學士25000 10/18 09:03
6F:推 QQ668899:現在監工滿多都22k~25k的 難道監工這麼廉價嗎 10/18 12:52
7F:推 marblec:應該是22K方案影響的吧 去年8月北市營造未上市公司學士 10/18 15:51
8F:→ marblec:監工 35K 10/18 15:51
9F:推 sfalco:前年監工薪水都是28000起跳 北部30000起跳 10/18 21:32
10F:→ sfalco:現在之前公司都喊25000起 22K害死一堆人 10/18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