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u0 (沒有暱稱比較酷)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世曦
時間Sat Oct 17 10:31:32 2009
請問有要搬去內湖新大樓嗎???
大約的時程是如何???
另外請問一下
二結現在要自己繪圖嗎??? (不是有繪圖員嗎)
以前不是一結才要工程師自行繪圖嗎?
最後
聽說最近一結太操
又走了一批人
真的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123
1F:→ Plc:操的也不光一結,最近很多部門都很辛苦,而且年輕的工程師多半 10/17 14:38
2F:→ Plc:自行繪圖,不過我不是在SB,不敢保證實際狀況是否一樣~~ 10/17 14:48
3F:→ Plc:不過小弟覺得重點應該是~~先獲得錄取通知再來擔心吧 ^^" 10/17 14:49
4F:推 gswang:推 P大說的 錄取後再來想這個問題 10/17 23:48
5F:推 gswang:帳號 : u0u0《登入次數》3 次 《有效文章》3 XD 10/18 00:35
6F:→ dakaci:PO文率 100% 每上必PO文 XDD 10/18 15:16
7F:→ qlman:有時一些問工作的文~~讓人很傻眼~ 10/18 17:36
8F:推 gswang:感覺這文章 問裡面的人 不就知道到了嗎 10/18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