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iswu1211 (...)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關於求職的方法??
時間Fri Oct 16 00:18:47 2009
由於本身剛退伍沒多久,目前在準備年底技師的考試,最近想說先上104投投履歷,
考完試剛好能夠銜接去工作,不過發現104鄰瑯滿目的公司與職缺(營造業似乎很缺人??)
實在不知如何去選擇公司及職缺去投履歷,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先進,身為一位新鮮人,
在土木的工作方面沒有太多經驗(只有去日商公司的工地實習過三個多月啦)
在找工作時是要秉持亂槍打鳥的心態隨便投履歷嗎?
還是要抱持著寧缺勿濫的態度只找幾家有知名度的公司去投呢?
還是說該抱持著怎樣的心態或觀點去找第一份工作?
這個問題時在有點困擾,請各位先進能給我一點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96.101
※ 編輯: elviswu1211 來自: 59.116.196.101 (10/16 00:19)
1F:推 gswang:現在的景氣 有工作就要慶幸了 第一份工作沒太挑 10/16 00:26
2F:→ ALpHa620:沒錯!尤其年底工作更少了,要剛好銜接你考試完挺難的 10/16 00:39
3F:→ dakaci:常常看到一堆企業說"缺人呀",又一堆人說"找不到工作呀" 10/16 14:36
4F:→ dakaci:為什麼蘿蔔都對不到坑呢???社會怪異現象真多... 10/16 14:38
5F:→ barker:營造廠的薪水都好誘人阿~住工地又省一筆 10/16 21:26
6F:推 black430:XD 跟我一樣 考完才要找..我的目標是放在學東西..$看開 10/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