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marsvip (..............)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兩個OFFER的比較
時間Thu Oct 15 15:07:32 2009
最近在找工作,運氣很好,收到兩間公司的OFFER
一間是亞新顧問,應徵職務是 PCM工程師
狠操我想是必然拉,只是還是想要了解一下實際的工作內容,升遷與待遇之類的~!!
另外一間是小小的顧問公司,應徵職務是估算工程師
工作性質是很單純,幫日商前田營造估算數量,感覺起來可以正常上下班
或許可以利用一些時間準備考土木技師,這種想法會不會太一廂情願???
我研究所畢業不滿兩年,兩份職務都沒有接觸過,
怕自己很多的想法都是只是自己的幻想!!
想請教各位板上大大能為我解釋一下這兩份工作的差異,還有實際的工作內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120
1F:推 Gason:亞新吧 同學去過學很多 現在變超強 10/15 18:20
2F:→ ume:可以請問一下你之前是在做什麼的阿 ?? 10/15 19:40
3F:推 yso0402:亞新待遇很不錯!個人認為PCM是公司最重要一環~學好很吃香 10/15 22:03
4F:→ yso0402:PCM算是管理職~要搞懂工程契約!很想接觸但沒機會... 10/15 22:05
5F:推 asdfonly:pcm是專案營建管理,據我所知是當業主代理人,處理後續 10/15 23:34
6F:→ asdfonly:設計施工等介面....管理職講的應該是有帶人...剛畢業應該 10/15 23:35
7F:→ asdfonly:不會直接得管理職 10/15 23:36
8F:→ gswang:請問Y大是亞新的嗎 ~ 亞新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裡面學長很多 10/16 00:27
9F:→ gswang:留美的 都很強 ~~ 而且人都很親切 問問題都很熱心教你 10/16 00:28
10F:→ gswang:使用的分析軟體也是業界常在使用的 在理面工作不會擔心 10/16 00:28
11F:→ gswang:和外面接軌上的問題 ~~ 是可以學習多技之長的好地方 10/1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