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wang (我是好人...看臉就知道..)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我想請問各位板友這禮拜國營事業考試
時間Wed Oct 14 15:22:38 2009
我想請問各位板友..這禮拜國營事業考試的專二
是不是沒有考結構學..只有考rc跟土力
去年好像有考結構....><
想確認一下..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6.73
1F:→ qlman:你確定你要去考試?? 10/14 16:52
3F:→ kok8891220:話說都要考試了 現在才問 會不會有點太晚~"~ 10/14 18:02
4F:→ Loesche:而且還是考非選擇題喔~~希望RC不要出太難 10/17 02:26
5F:→ Loesche:我最恨RC啦~~要耐震規定背一堆有的沒的 10/17 02:27
6F:→ Loesche:完全不能憑"觀念"來學習~~我覺得比營管施工還牛 10/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