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fnued (西街)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大家 要是你 你會怎麼做?
時間Tue Oct 13 23:57:28 2009
我目前是以政府22K方案上班中
在一家營造公司上班
進去裡面先學一些行政
包括計價 發文 發函 變更設計...之類的
剛滿一個月又多一點而已
但是今天我收到了一封面試通知信
不是土木業的
是家扶中心 我日前有應徵公關事務員 初審通過了
這禮拜六要面試
請問大家
1.由於我們是隔週休 這禮拜六要上班 那我勢必要請假 我該說實話嗎?
2.要是假如我真的應徵上的話 會選擇哪個? (我比較偏向於家扶...)
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開口QQ
不知道大家會怎選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2.84
1F:推 siarim:1.如果你覺得說實話不好的話 就編個理由吧 (這沒什麼.. 10/14 00:00
2F:→ siarim:2.想做哪個工作就去做 只要決定了 開口自然就不是問題了 10/14 00:01
3F:→ jackdawliu:偷偷去面試就好,上了在辭 10/14 05:59
4F:→ jackdawliu:在營造廠工作工作沒多久離開的不少人,更何況你是22k 10/14 06:00
5F:→ jackdawliu:說你決定去閉關考技師或公職就好 免擔心 10/14 06:00
6F:→ jackdawliu:敢用22K請你的公司,自知你會呆不久的 10/14 06:01
7F:→ PopDarkman:樓上中肯 10/14 12:10
8F:推 jenmin:嚇一跳 我跟你做的事差不多 也是22K 10/21 20:10
9F:→ jenmin:建議你如果以後還會想朝土木界發展 就多累積一點經驗值 10/21 20:10
10F:→ jenmin:之前我還有工研院的助理機會 30K ... 但是無關土木 10/21 20:11
11F:→ jenmin:但我還是繼續做現在的工作...也是做一個多月不久而已 10/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