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ssbearer (該隱)
站內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台塑營建部門
時間Sat Oct 10 21:21:01 2009
過幾天就要面試了
想請問各位先進
台塑營建部門的工作內容和待遇福利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6.136
1F:推 BaLuLei:這麼酷~~台塑也有營建部門 請各位前輩來分享一下 10/10 21:29
2F:→ osir:專門蓋廠房?! 10/11 03:17
3F:→ kumoking:大企業本來就會有自己的營建部門,很多竹科的電子廠也都有 10/11 03:52
4F:→ kumoking:營建部門,只是編制人員不多,內部在搞啥鬼我就不清楚!XD~ 10/11 03:54
5F:推 u1302094:辦招標採購吧?有專門幫科技廠蓋廠房的營造商啊。@@ 10/11 13:09
6F:→ QQ668899:上班地點應該是在六輕廠區裡面當監工 10/11 13:28
7F:推 chachabon:台塑營建主要是辦理規劃.審圖.發包.監造.越南應該很缺人 10/11 14:23
8F:→ chachabon:中越有個大煉剛廠..營建主要還是做規劃.協調和審圖. 10/11 14:25
9F:→ chachabon:聽說現在很多要先去顧廠房.幾個月後才調回台北總部 10/11 14:25
10F:→ chachabon:當業主的角色.不會太差.年終也不錯.. 10/11 14:26
11F:→ chachabon:如果願意出國外派..聽說多蠻多的喔.. 10/11 14:27
12F:→ chachabon:我印象中.規劃自己來.設計和施工委外.監造也營建作管控 10/11 14:29
13F:推 noelhu:那不就蠻操的...還可以出國....趁年輕拼一拼...^^ 10/11 15:06
14F:推 chachabon:規劃和監造不一定是同一個部門唷.....^^ 10/11 15:30
15F:→ jum1:外派越南好啊, 越妹溫柔體貼,皮膚白皙........ 10/11 20:15
16F:推 vul3G:我想進台塑,我想去越南!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10/11 21:04
17F:推 ftc693:我不想去越南 只想要越南妹 @@"" 10/11 22:24
18F:推 ubear:XDDDDDDD 我也想去(舉手) 10/12 08:35
19F:推 r740210:樓上的推文讓我對未來的路有了一絲絲的小希望XD~延畢~唉 10/12 16:36
※ 編輯: Crossbearer 來自: 59.117.13.248 (10/1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