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fan (OLHAUSEN)
看板Civil
標題[中部] 工程水電會畫CAD圖 短期約聘
時間Fri Oct 2 10:07:14 2009
※ [本文轉錄自 part-time 看板]
作者: chafan (OLHAUSEN) 看板: part-time
標題: [中部] 工程水電會畫CAD圖 短期約聘
時間: Fri Oct 2 10:04:40 2009
◎工作時間:(請註明,否則刪文警告!)
→08:00~17:30
◎薪資:(請註明薪資,『面議』、薪水低於95/hr者刪文+水桶兩週)
(未保障底薪之工作將刪文)
→依勞基法制定月薪以上 22,000以上 看能力而定
◎薪資發放日:(請註明薪資發放日,否則會刪文警告)
→5日
◎工作地點所在縣市
→台中市
◎工作地點:(填寫大略位置 方便版友判斷距離遠近)
→嶺東 精密園區
◎工作內容(請詳細填寫)
→水電竣工圖整理 一定要會畫水電CAD圖
基礎行政 電話聯繫
◎公司名稱: (必須填寫 未寫者將依版規刪除文章)
→開務工程
人力公司代徵請寫人力公司名稱 補教/餐飲/其他等請寫需求店之全名
行銷公司請寫哪家行銷公司 工廠請寫哪家工廠 才藝教室也請寫哪家教室
注意:公司名稱沒寫出來 絕對會被刪文 到時候又必須重新發文一次
為了勞資方的方便 請依照規定填寫出來
◎需求人數:
→1
◎條件[希望性別]:(有希望性別請適當說明原因)
→一定要會畫水電的CAD圖 對工程有基礎概念
細心佳
依據就業服務法第5條與性別工作平等法第7條,雇主徵才時不得有性別歧視,
如工作性質特殊要限定性別,請有合理理由,且雇主必須自行負擔被申訴的風險。
◎聯絡方式:(提供電話有限制連絡的時間 請另外註明)
→2380-2031 0920-154021
◎其他:
→短期約聘 一切照勞基法走
約至98/12 或99/1 需配合工地生態
無誠勿試
◎通知: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 10/10
(請填寫 沒有期限 或是 一個日期 )
若在應徵期限前徵到人 將以下列何者通知:會修改標題
1)徵到人在這篇標題註明(大寫T修改標題)
2)會一一回信給報名者通知是否應徵到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
(另者 若有板友檢舉未通知 將依版規9進行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177
※ chafan:轉錄至看板 job 10/02 1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177
1F:→ windfin:薪水勒 薪水勒 薪水勒~~~~ 10/02 11:45
2F:→ windfin:在job會被水桶喔 10/02 11:46
※ 編輯: chafan 來自: 122.118.75.177 (10/02 16:54)
※ chafan: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02 16:55
3F:推 gswang:22000! 10/02 22:36
4F:推 ftc693:22000@@"" 薪水真高 10/03 00:47
5F:→ david03:22000 = = 10/03 00:51
6F:→ chafan:以上以上....因為是跟主管談 看能力決定拉!! 10/03 01:57
7F:推 bibilalei:相信再怎麼談 薪水也是部會破三萬吧 10/03 05:34
8F:推 gswang:約至98/12 或99/1 需配合工地生態 ? 是打工吧 我想 10/03 12:26
9F:推 redcless:沒想到懂水電會畫竣工圖CAD4會那麼廉假 10/03 13:42
10F:推 u1302094:這個世道啊,嘖嘖,我還是別把話講太難聽好了。lol 10/03 14:05
11F:推 mbeki:22000 正夯啊 10/03 14:30
12F:→ pusufu: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看能力決定這句話有多表面.. 10/03 14:41
13F:→ chafan:說真的 我會說22000是因為這是我的薪水 我不敢保證正確的 10/03 14:54
14F:→ chafan:薪資 如果 你的專業夠強 符合我們所需 三四萬 都可以爭取 10/03 14:56
15F:→ chafan:重點是 短期可以接受否?? 10/03 14:58
16F:推 wsxqazwsxqaz:我只能說懂水電 又會畫cad的人 薪水可以三萬以上才是 10/04 01:32
17F:→ wsxqazwsxqaz:畢竟懂水電的人不多 是吧@@ 10/04 01:32
18F:推 cash910022:個人覺得要6萬以上耶!水電師傅薪水就6萬啦 10/05 21:54
19F:推 funkymor:我們家的另一個畫圖的就三萬多~6萬是師傅吧~ 10/06 00:39
20F:→ funkymor:很有經驗的機電工地主任也差不多五六萬... 10/06 00:39
21F:→ funkymor:只是目前很懂水電的人大部份都不太會用電腦耶~~ 10/06 00:40
22F:推 cash910022:恩師傅大概都是6萬這個價錢!不過真的不太會用電腦.... 10/06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