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part-time 看板] 作者: chafan (OLHAUSEN) 看板: part-time 標題: [中部] 工程水電會畫CAD圖 短期約聘 時間: Fri Oct 2 10:04:40 2009 ◎工作時間:(請註明,否則刪文警告!) →08:00~17:30 ◎薪資:(請註明薪資,『面議』、薪水低於95/hr者刪文+水桶兩週)     (未保障底薪之工作將刪文) →依勞基法制定月薪以上 22,000以上 看能力而定 ◎薪資發放日:(請註明薪資發放日,否則會刪文警告) →5日 ◎工作地點所在縣市 →台中市 ◎工作地點:(填寫大略位置 方便版友判斷距離遠近) →嶺東 精密園區 ◎工作內容(請詳細填寫) →水電竣工圖整理 一定要會畫水電CAD圖 基礎行政 電話聯繫 ◎公司名稱: (必須填寫 未寫者將依版規刪除文章) →開務工程 人力公司代徵請寫人力公司名稱 補教/餐飲/其他等請寫需求店之全名 行銷公司請寫哪家行銷公司 工廠請寫哪家工廠 才藝教室也請寫哪家教室 注意:公司名稱沒寫出來 絕對會被刪文 到時候又必須重新發文一次 為了勞資方的方便 請依照規定填寫出來 ◎需求人數: →1 ◎條件[希望性別]:(有希望性別請適當說明原因) →一定要會畫水電的CAD圖 對工程有基礎概念 細心佳 依據就業服務法第5條與性別工作平等法第7條,雇主徵才時不得有性別歧視, 如工作性質特殊要限定性別,請有合理理由,且雇主必須自行負擔被申訴的風險。 ◎聯絡方式:(提供電話有限制連絡的時間 請另外註明) →2380-2031 0920-154021 ◎其他: →短期約聘 一切照勞基法走 約至98/12 或99/1 需配合工地生態 無誠勿試 ◎通知: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 10/10 (請填寫 沒有期限 或是 一個日期 ) 若在應徵期限前徵到人 將以下列何者通知:會修改標題  1)徵到人在這篇標題註明(大寫T修改標題)  2)會一一回信給報名者通知是否應徵到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大寫T就是修改標題 請勿另外新起一篇說徵到人 (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 (另者 若有板友檢舉未通知 將依版規9進行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177 chafan:轉錄至看板 job 10/02 1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177
1F:→ windfin:薪水勒 薪水勒 薪水勒~~~~ 10/02 11:45
2F:→ windfin:在job會被水桶喔 10/02 11:46
※ 編輯: chafan 來自: 122.118.75.177 (10/02 16:54) chafan: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02 16:55
3F:推 gswang:22000! 10/02 22:36
4F:推 ftc693:22000@@"" 薪水真高 10/03 00:47
5F:→ david03:22000 = = 10/03 00:51
6F:→ chafan:以上以上....因為是跟主管談 看能力決定拉!! 10/03 01:57
7F:推 bibilalei:相信再怎麼談 薪水也是部會破三萬吧 10/03 05:34
8F:推 gswang:約至98/12 或99/1 需配合工地生態 ? 是打工吧 我想 10/03 12:26
9F:推 redcless:沒想到懂水電會畫竣工圖CAD4會那麼廉假 10/03 13:42
10F:推 u1302094:這個世道啊,嘖嘖,我還是別把話講太難聽好了。lol 10/03 14:05
11F:推 mbeki:22000 正夯啊 10/03 14:30
12F:→ pusufu: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看能力決定這句話有多表面.. 10/03 14:41
13F:→ chafan:說真的 我會說22000是因為這是我的薪水 我不敢保證正確的 10/03 14:54
14F:→ chafan:薪資 如果 你的專業夠強 符合我們所需 三四萬 都可以爭取 10/03 14:56
15F:→ chafan:重點是 短期可以接受否?? 10/03 14:58
16F:推 wsxqazwsxqaz:我只能說懂水電 又會畫cad的人 薪水可以三萬以上才是 10/04 01:32
17F:→ wsxqazwsxqaz:畢竟懂水電的人不多 是吧@@ 10/04 01:32
18F:推 cash910022:個人覺得要6萬以上耶!水電師傅薪水就6萬啦 10/05 21:54
19F:推 funkymor:我們家的另一個畫圖的就三萬多~6萬是師傅吧~ 10/06 00:39
20F:→ funkymor:很有經驗的機電工地主任也差不多五六萬... 10/06 00:39
21F:→ funkymor:只是目前很懂水電的人大部份都不太會用電腦耶~~ 10/06 00:40
22F:推 cash910022:恩師傅大概都是6萬這個價錢!不過真的不太會用電腦.... 10/06 07: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