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nam (可達鴨)
看板Civil
標題[徵才] 台北捷運又缺錢了嗎
時間Mon Sep 28 16:37:38 2009
好像年初才有去考過試 現在要可以報名了
http://manpower.trtc.com.tw/workerdata/default.asp
想賭個機會的 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7.130
1F:→ kumoking:該不會是想詐胡吧 XD~ 09/28 17:38
2F:推 Gason:我想有人離職才會缺人吧 09/28 17:46
3F:推 xmaper:就是詐糊,明年還有新蘆... 09/28 18:07
4F:→ xmaper:最近這一兩年應該都會徵才吧,不過待遇就... 09/28 18:07
5F:推 huangkuei:上面寫年終一個月...這工作詳情為何有人可以報一下嗎? 09/28 18:10
6F:推 ubear:正工程員要兩個,助理員要五個,啊娘喂XD 09/28 19:58
7F:→ ubear:北捷這麼缺人哦 ( ̄﹁ ̄||) 09/28 19:58
8F:推 cash910022:薪水蠻高的餒!不過好像要輪班的樣子 09/28 21:01
9F:→ domon005365:唉...體檢滿嚴苛的,光這關我就出局了... 09/28 21:46
10F:→ pusufu:我記得北捷都有操 09/28 21:54
11F:→ jory:因應明年新蘆線通車....組織擴編 09/28 22:03
12F:推 Gason:薪水比去年的那批低的樣子耶 記得49xxx耶 09/29 09:19
13F:推 ubear:助理工程員一樣還是35k上下 lol 09/29 10:45
14F:推 kovivi:請問有人知道04工程員(土木類)的 土木工程要考什麼嗎? 09/30 14:59
15F:推 ripler:不知道 有沒有宿舍配發..不然租個房子就又不到3萬了 09/3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