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289413 (養樂多)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請大家幫幫我找找桃園縣內哪裡有正在建造施工中的工地?
時間Sat Sep 26 18:28:47 2009
大大你們好~我是從事跑工地賣檳榔飲料的小蜜蜂
因為目前生意很差又加上有同行競爭的關係
想找其他的工地賣 可是這幾天下來
開車到處找工地 可是工地沒找著
卻耗掉很多油錢 所以想請大大們幫幫我的忙
急急..非常急需大家的幫忙
~
請大家幫幫我找找桃園縣內哪裡有正在建造施工中的工地?
(工程類型: 蓋廠房、蓋別墅、蓋透天、 蓋大樓、蓋公園 都可以..)
只要是正在施工中的都可以大工地或是小工地都可~
請告訴我地址就可~或是告訴我在哪個鄉鎮市及路名在什麼路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9.188
1F:→ daimou:中壢高鐵那正在蓋捷運和棒球場~那邊應該有大量的工人 09/26 18:45
2F:推 autoinex:中央大學內有2.3棟在整修 新蓋的有3棟 09/26 21:30
3F:→ ripler:后里 友達七星期區..大把的 09/26 21:40
4F:推 kkcrazy:辛苦了... 09/26 21:41
5F:→ kumoking:工地不是都有配合的檳榔攤?這種跑單幫的小蜜峰有多少利潤 09/26 22:05
6F:→ kumoking:能進到工地擺攤的都要繳租金的!他會容許你在門口搶生意? 09/26 22:07
7F:推 Sweach:中央車子進來就要錢了...而且學校應該不會放行 09/27 09:13
8F:→ autoinex:中大湖那 工地的門是在大型力學管那側 不用進學校 09/27 12:10
9F:推 gnijihs:想不到連這種工作都這麼競爭 09/27 12:52
10F:→ kumoking:有錢賺!殺頭的工作都一堆人搶...XD~ 09/27 19:41
11F:→ sr289413:目前桃園縣內還有工地是正在新建的嗎? 10/14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