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nick ( )
看板Civil
標題[分享] 應徵世曦
時間Wed Sep 16 18:40:42 2009
昨天陪學弟到張總那邊處理助教的事情(學弟碩二 擔任張總橋樑工程助教)
張總就順便跟我們說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張總說,想進世曦沒以前那麼困難,以前只錄用台大,且還要有證照
今年來應徵一百多人,錄用十來個
只錄用六個學校畢業的:台大、成大、交大、 中央、台科、北科
因為面試時有補助車馬費,所以在面試前就把非以上學校先刷掉了
而因為中興某教授(我忘記叫什麼,好像是研究鹼骨材反應的)的請求
未來可能會考慮應徵中興畢業的
其他還一些零零總總的,像是平常一年收入大概20個月,
但今年(去年?)因某個原因比較少,只有18個月
--
by 等當兵的工讀生
--
_____ __ ____
││││_│││◣│││ │╱
│││││ ││◥│││ │╲ _ ____ __ __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O R I N I C 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9.184
1F:推 wei13wei:顏聰?? 09/16 20:30
2F:→ home0923:陳豪吉? 09/16 20:51
3F:推 KKBanana:中興今年不是已經有人進去了?老師是搞地震姓林的 09/16 21:20
我也這麼聽說...
推
XX7:沒進去前一堆人想進 進來後一堆人想跳 XD! 慎思! 09/16 21:32
基本上還是看部門啦
4F:推 tnarthur:樓上意思是? 不好意思還沒出社會不懂= = 09/16 21:43
5F:→ kumoking:張總以前很秋條的,眼中只有分台大跟非台大,何時轉性改收 09/16 22:30
照張總的說法,他說早期都只收台大,造成惡性競爭,所以近來開始收其他學校的
6F:→ kumoking:一些非台大的啦.^^ ...不過看到他把北科排在中興前面! 09/16 22:31
7F:→ kumoking:果然是台北人的思惟...(勿戰學校,純個人想法 XD~ ) 09/16 22:32
北科放在中興前面,我想可能是因為世曦近幾年跟北科(宋裕祺老師)接觸很頻繁,
近水樓台先得月,畢竟世曦的辦公點都在台北(聽說有五個,不過未來會全部搬到內湖)
8F:→ partylee:鹼骨財正夯 09/16 22:37
9F:推 u1302094:AAD魂!lol(中央耶) 09/16 22:42
10F:→ home0923:搞地震的!!!C.C.LIN ? 09/16 23:02
也可能不是搞鹼骨材的,我忘了...
不過好像是姓林還是李的
※ 編輯: iorinick 來自: 123.204.219.184 (09/16 23:05)
11F:→ kumoking: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些非台大的進去不知會不會被當異類! 09/16 23:15
12F:推 dreamcoast:該不會是林呈? 09/16 23:59
13F:推 balagoose:林呈是水利的 林其璋? 09/17 00:12
14F:推 gswang:應該是林老師的學生吧 林老師 地震領域確實強 09/17 00:36
15F:→ kumoking:光博士後研究就5,6個...怎麼可能不強...XD~ 09/17 01:49
16F:推 gswang:唸書時 就已經知道林老師的威名了 沒想到業界也是 09/17 01:53
17F:→ kumoking:中部地區的耐震跟防災都快被他整碗捧走了,看來張總不賣他 09/17 01:55
18F:→ kumoking:面子,應該是跨不過濁水溪喔 (我是來亂的....) 09/17 01:56
19F:→ suny999:雖然六個學校沒有中興 但只要指導教授夠大還是可面試+錄取 09/17 07:39
20F:→ suny999:依今年錄用比例 中興若加入7所大學 排名應該在中央之後 09/17 07:40
21F:→ suny999:台科之前 學校排名應該不會因為張總的兒子念北科有所改變 09/17 07:43
22F:推 hslmroger:八卦..張總兒子念北科 09/17 08:26
23F:→ home0923:張總的兒子不是念台大嗎= = 09/17 16:51
24F:→ iorinick:好像是 大學淡江、碩士北科、研究所台大 09/17 18:37
25F:→ iorinick:更正 是博士台大y 09/17 18:37
26F:推 dodoga:qq 那我有希望了 大學淡江 研究所臺大...教授也很大牌... 09/17 19:00
27F:→ kumoking:樓上的,問題你爸不叫張總,所以麻煩去後面拿號碼牌XD~ 09/17 19:42
28F:推 Amadeus1008:張總寫個這是我兒子就上了 09/18 00:54
29F:→ kumoking:如果手法像A大這麼粗糙,就當不到張總了 XD~~ 09/18 01:23
30F:→ kumoking:面試人員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 09/18 01:23
31F:→ oscarnevan:18個月??我同事三月離職進去只說保障16個月呢! 09/19 09:03
32F:→ oscarnevan:中興的去應徵中鼎吧,中鼎把中興列為五大國立院校,薪 09/19 09:04
33F:→ oscarnevan:水為第一級別。 09/19 09:05
34F:→ XX7:看什麼部門阿 養老部門當然比不上爆肝部門 09/19 14:23
35F:→ XX7:不然人家爆肝 還跟五點半準時下班的拿一樣 保障16=至少16 09/19 14:25
36F:推 muhan7815:4C很厲害嗎~~土木工程應該不錯~學水利的千千萬萬不要去` 09/22 22:28
37F:→ muhan7815:學水利的要就直接去水環部~千萬不要去其他部門 09/22 22:29
38F:推 secret7710:4C保證15~16個月,各部門不同吧 09/26 21:58
39F:推 dreamcoast:那學水利的該去哪邊呢?巨X? 京X? 黎X? 10/02 00:47
※ 編輯: iorinick 來自: 123.204.200.110 (09/1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