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fnued (沒有)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如何把autocad學好
時間Tue Sep 15 00:07:40 2009
我從小就是個畫圖白痴
所以我很討厭畫圖
但是老天爺跟我開了玩笑
我高職讀建築科
大學讀土木系
天阿 我快被cad搞瘋了
我畫圖很慢 又醜
偏偏走這行的cad要很強
我要怎麼訓練我自己?!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6.33
1F:推 domon005365:要"很強"嗎?不是會用就好了嗎? 09/15 00:09
2F:推 gswang:劃cad應該沒方法 頂多一本工具書 常劃就好了 09/15 00:20
3F:推 black430:你想太多了..CAD用多了就強 那跟藝術天分的畫圖沒關係 09/15 00:43
4F:推 lkadl:用你會的方法把他畫出來就行啦!久了、順了就快了 09/15 08:35
5F:推 citcal:繪圖員才要很強,其他職位一般即可.... 09/15 08:35
6F:推 tnarthur:要強應該是製圖科一類的事吧 工程師知道怎麼用不是嗎? 09/15 10:12
7F:推 saur:不過就是一個工具 會小畫家就會用啦 用久就會熟練畫的快 09/15 10:21
8F:→ angel212310:要快的話,指令用的熟就好 09/15 20:16
9F:→ angel212310:土木系用到CAD的機會很少吧除非你去事務所老闆要你用 09/15 20:17
10F:推 ww12575:土木系學士 走現場的機率滿高的 要會看圖 cad堪用即可 09/15 21:57
11F:→ ccfcu:CAD跟藝術天分的畫圖真的沒關係.我自己就是這樣. 09/15 22:12
12F:推 suny999:之前公司應徵繪圖員 有一個留美的拒絕上機考 說沒用過CAD 09/17 07:55
13F:→ suny999:說如果有錄取再學就可以了...好像也沒錯啦 09/17 07:57
14F:→ suny999:我用cad快5個月了 還是很兩光 不過這樣就夠用了 09/17 07:58
15F:推 ik134:就小弟個人經驗 cad跟藝術天份沒有任何相關 09/19 02:57
16F:→ ik134:多用 找本書 不會就翻 很快就可以學好 09/19 02:58
17F:→ oscarnevan:找一套圖,想辦法畫出這棟建築,detail練習幾個就堪用 09/1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