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ng0817 (Tingbaby)
看板Civil
標題[分享] 土木新手XD
時間Mon Sep 14 16:17:14 2009
這故是要很長很長說起~
話說,
我事企管系的二專生,畢業
繼續進修下,一樣是選擇假日班
BUT 假日班的學校我要的工業工程管理額滿了
再撕榜的時候只剩下了電機、土木、電子、模具
我,很帥氣了撕了土木
不過我是倒數第三個(抖)
接下來,我已經在工作啦
不過...................
我的工作都是行政、秘書、業務、助理等等
只有現在的公司是做浪板、節能建材、T5/LED/HID燈具的
我再想,這些雖然跟土木有關.....
可是我好像目前都沒有用到><
我好緊張喔,因為是二技的課程
應該很難,真的好擔心畢不了業,
上去看了一下課表..鋼筋結構.路面結構.施工安全.工址查詢
霧煞煞一片
接下來的兩年,我要與土木系相伴了!
親愛的板友們,大家請多指教啊!
希望順利畢業XD
--
我的幸福,令人羨慕
我的美好生活,令人垂涎仰慕
他的疼愛,讓我任性無處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tyen
http://www.wretch.cc/blog/rainingt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23.240
1F:推 ubear:lol 鋼筋結構...... 09/14 16:58
2F:→ ating0817:意思是很難嗎?????不要嚇我阿!完全沒有基礎>< 09/14 17:53
3F:推 red0204:是...鋼筋混凝土吧?? 09/14 18:02
4F:→ echinuses:企管-->土木?呵呵...希望你數學還不錯 09/14 19:21
5F:推 Sweach:數學還蠻重要的... 09/14 19:32
6F:推 ambitions:先把材料力學念懂 再來結構 跟 RC就容易了 不然有點難喔 09/14 19:41
7F:推 allenyen7239:K先生:請問原PO超過30了嗎?還沒奉勸你轉行!!! (誤) 09/14 19:52
8F:推 domon005365:我反覺得土木跟數學關係還好,跟物理觀念比較有關... 09/14 20:09
9F:→ domon005365:大部分數學會用就好,不得已還能直接背下...但是物理觀 09/14 20:09
10F:→ domon005365:念...每次看某人"鎖住,開鎖"好像很簡單,結果自己試試 09/14 20:10
11F:→ domon005365:結果每題分數都"鎖住"了...... 09/14 20:11
12F:→ ambitions:判斷自由度幾度=>非結點載重移到結點上=>鎖住開鎖就不難 09/14 22:01
13F:推 heartily:先去大學部旁聽一下靜力學吧 這是力學的根 09/15 04:46
14F:→ heartily:借靜力學的書回來翻翻 你物理強的話 一定很好懂 09/15 04:48
15F:推 koka13:你的公司看不出跟土木有什麼關係 09/15 08:36
16F:→ koka13:除了鋼筋結構 其他三科應該都好過的科目阿 09/15 08:37
17F:推 ubear:浪板、節能建材、燈具......( ̄﹁ ̄||) 施工法學一學好了XD 09/15 08:39
18F:→ ating0817:好吧!希望如各位所說的!自己給自己加油 09/15 09:31
19F:推 sfalco:夜間部 輕鬆讀 放心 09/19 18:23
20F:→ ffuu:微積分很重要,不懂微積分不要來讀土木... 09/21 14:21
21F:→ Leather:樓上是認真的嗎XD,我為積分很差也還是在念耶... 09/24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