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7227 (領到消費券了!火~~~)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水利署第三河川局易淹水地區計畫契約人員
時間Sat Sep 12 00:00:32 2009
小弟剛退伍,退伍的隔天就去面試上了
是一間做基礎工程的公司
性質是監工
月薪32K
我剛做不到一個月
老闆對員工不錯
另一位帶我的前輩做三年已經有45K
不定時還有獎金
命運捉弄人
當初同時有應徵水利署第三河川局
易淹水地區水患治理計畫契約人員遴選
通知我禮拜四面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月薪大概多少
還有工作時間是多久
會不會只有短短一兩年,工期結束就拍拍屁股走人
因為通知書什麼都沒有寫
不知道各位土木版友有無這方面資訊
可以提供小弟知道
不然真的要編理由請假一天去面試了
--
我的分享空間
http://spaces.msn.com/vvicky7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247
1F:→ KeithTseng:三河局....... 09/12 00:02
2F:推 gnijihs:你可以看一下前面的新聞 還滿刺激的 09/12 00:10
3F:→ jum1:三河局..科科..看看前面那篇三河局的文章再決定罷.... 09/12 00:11
4F:推 windfin:薪水3萬1千多 任期到99/12/25 上網查一下就有了.... 09/12 00:25
5F:推 Clieff:三河局~~ㄜ~風險係數記得抓高一點..這應該是業界的共識吧~ 09/12 02:08
6F:推 marblec:15人 09/12 02:18
7F:→ vicky7227:謝謝樓上各位~小弟心中有譜了 09/12 10:46
8F:→ bhby:前輩做三年有45k 不代表你做三年後也有45k 09/12 11:52
9F:→ bhby:現在別說一年加薪4k 有加薪的話就算不錯了 09/12 11:55
10F:推 gk720421:耶??我有被通知面試 = = 09/13 20:59
11F:推 FloraYei:如果你有要準備考高考的需求,再考慮去哪裡,否則完全不 09/15 10:42
12F:→ FloraYei:推薦,因為我目前就是水利署易淹水計畫約僱人員。 09/1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