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小弟 目前在土木實驗室工作(22K方案) 目前工作約3個多月 對工作還算適應. 其實參加這方案前就有在盤算 賺一點錢後就要辭職了(有經濟壓力.學貸+自己在外開銷) 經過這2天 更想求去了... 星期四&五(昨天和今天) 去做東西向快速道路的 AC平坦度 這2天 共走了13KM(紀錄上的是13KM 實際應該不只) 腳軟是一定會的 這還我可接受 最重要的是 太陽很毒... 2天下來 手臂上多了一套"袖套" 脖子也多了"v"形記號 (洗澡時很痛=.= ) 今天做到剛剛7點回到公司 剛剛騎車路上一直想 領這22K 跑這個 真的是跑身體健康的 有點不值得...(這次的真的超硬 擋不太住) 其實我沒找過土木相關的 之前畢業 就想考普考 退伍後 先到安親班上班 一邊準備考試 結果我比想像中沒用 考了2年 成績得很爛 (2次平均都在40~50間 真的有夠沒用) 考到都絕望了 剛好22K出來 就順勢找個土木相關的工作 所以也沒在業界找過工作 不知道好不好找? PS.那時有一家營造廠 叫我去面試(同22K) 跟我說要去工地 其實這我早有心裡準備 重點是還跟我說要外派花蓮... 我住南部 =.= 想請問一些比較有經驗的前輩 我這樣條件在外面找得到工作嗎? 高中:嘉義高中 2類 大學:嘉義大學土木系(日間部<=這一定要強調) 沒相關工作經驗 體力還OK 不過這2天也差不多極限了(我白肉雞 囧) 類型不拘 對未來很茫然的 有沒有前輩願意分享一下經驗? 幫我點一下 路怎麼走...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4.19
1F:→ daimou:同是實驗室從業人員好奇問一下~你不覺得工作內容很像粗工嗎 09/11 21:00
2F:→ daimou:不過你領22K真的有點少~領30K左右都快餓死了...轉現場吧 09/11 21:01
3F:→ leouni:是粗工沒錯@@ 怕找不到現場阿 沒收入 開銷一樣 那就慘了 09/11 21:04
4F:推 dogcatbig:可以找一找建設公司啦~營造的真的很累 09/11 22:12
5F:→ aanson:一樣要累 那就走現場吧 09/11 23:11
6F:→ kumoking:我又要講不中聽的話了^^30歲以前沒考上技師或公務員,就 09/11 23:14
7F:→ kumoking:可以轉行了!土木不是一個能養老的行業,除非自己當老闆XD~ 09/11 23:15
8F:推 xmaper:我還有三年... 09/11 23:18
9F:推 dakaci:當作衝經驗值!這年頭技術本位,不是以往的拼命做就有前途! 09/11 23:33
10F:→ stuc:為什麼30歲以後就不能考技師跟公務員?? 09/11 23:47
11F:推 TKelevens:唉我 30 之前不會考 , 30 之後也沒打算考 09/11 23:58
12F:推 TKelevens:整個前途堪稱黯淡無光 09/12 00:00
13F:→ pusufu:22K專案真的很讓人抓狂 09/12 00:05
14F:→ kumoking:不是不能考,而是你老了!!人生最精華最會讀書的時光都沒考 09/12 00:10
15F:→ pusufu:我記得考選部有作統計 30歲以上的 考上的人也不少 09/12 00:11
16F:→ kumoking:上,你還不夠認清自己嗎!!??土木是要拼體力的行業,沒有牌 09/12 00:12
17F:→ kumoking:照加身,你真的要憑一根屌跟人家拼到老嗎...人要認清自己 09/12 00:13
18F:→ kumoking:不行就要急流勇退了!不要每天都自我感覺良好 XD~ 09/12 00:14
19F:→ kumoking:我當然知道30歲以後還是一堆人在考,但公務員是要算年資的 09/12 00:15
20F:→ pusufu:但技師不算呀 09/12 00:16
21F:→ kumoking:你30幾歲才當公務員,跟人家20幾歲就當的,不要以為只有薪 09/12 00:16
22F:→ kumoking:水有差而已,連退休金都虧很大!要當公務員在校就要立定志 09/12 00:17
23F:→ kumoking:向了!不要老了才想當公務員,又不是在作功德,歡喜做甘願受 09/12 00:19
24F:→ pusufu:幾個5跟6年級的朋友 現在也都在考公務員..也不是以前工作不 09/12 00:20
25F:→ kumoking:總結一句,30歲以前是還能讀書的時候就快拼,不要老了才拖 09/12 00:21
26F:→ pusufu:好..他們現在只想要穩定 假日等等 反而不在意錢了0.0 09/12 00:21
27F:→ kumoking:老命,30歲以前考不上,就要考慮是否不適合吃這行飯了XD~ 09/12 00:22
28F:推 littleblack3:學弟加油!! 09/12 00:23
29F:→ kumoking:土木公務員會穩定,流動率就不會那麼大了,很多工程都是會 09/12 00:24
30F:→ pusufu:嘛~還沒考進去 當然都以為自己一定罩的住 09/12 00:25
31F:→ pusufu:但上下班就很穩定囉.. 09/12 00:25
32F:→ kumoking:卡利益的,碰到爛缺,一堆人都想降調,就是不想當消波塊! 09/12 00:26
33F:→ kumoking:年紀那麼大了...還這麼想不開,要往火坑跳啊XD~ 09/12 00:26
34F:→ pusufu:是呀....明明職位薪水都很好..真是不知道要說啥 09/12 00:27
35F:推 huntermyth:所以30歲之後,還去考公務員的人都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囉 09/12 01:13
36F:→ huntermyth:是這個意思嗎?這種言論怎麼不去其他地方說? 09/12 01:14
37F:→ huntermyth:我只能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09/12 01:15
38F:→ barker:工作開心就好~難怪吃個婚宴~同學老說搞土木的臉一整個囧! 09/12 01:17
39F:→ kumoking:唉...我早說我的話不中聽了...勸人考試要趁早,難道我錯了 09/12 01:19
40F:→ kumoking:嗎!!XD~ 你要考到老,考到死,都是你歡喜就好!但你的人生到 09/12 01:21
41F:→ barker:我表妹剛考上土木系我就叫他轉系了= =" 09/12 01:21
42F:→ kumoking:老都還在為個工作,從頭開始...你覺得值的就好!^^ 09/12 01:22
43F:推 huntermyth:為什麼30歲之後考,就一定會考到老?考到死? 09/12 01:23
44F:→ huntermyth:一定要趁早在30歲之前考,才不會考到老,考到死?你以 09/12 01:24
45F:→ kumoking:h大都沒在看推文的嗎!! 1.30歲以前都考不上,你確定30歲以 09/12 01:24
46F:→ huntermyth:為大家都跟你一樣聰明,30歲之前一定考的上喔? 09/12 01:24
47F:→ kumoking:後考試不會更吃力!!?? 2.年資吃虧太大 ,做20年跟30年退 09/12 01:26
48F:→ huntermyth:更吃力不代表考不上,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在讀書時就下定 09/12 01:26
49F:→ kumoking:休是差很多的,你看連戰領的比阿扁多多少就知道!! 09/12 01:26
50F:→ huntermyth:決心要當公務員的,或許他過了30歲才有這念頭? 09/12 01:27
51F:→ kumoking:我從頭到尾沒說30歲以後考不上,你真那麼想考,為何不趁年 09/12 01:27
52F:→ kumoking:輕就考上! 09/12 01:28
53F:→ huntermyth:不是所有人當公務員都是為了退休金,有的人就是圖個穩 09/12 01:28
54F:→ huntermyth:定! 09/12 01:28
55F:→ huntermyth:有人是出了社會混了一陣子才想當公務員穩定阿,為什麼 09/12 01:29
56F:→ kumoking:所以啊..我指的是早點想開早點享受而已,你要老了才來覺悟 09/12 01:29
57F:→ huntermyth:想當公務員就一定要很早考? 09/12 01:30
58F:→ kumoking:那就是你個人的命,我只是提供我看法而已...聽的進去才聽! 09/12 01:31
59F:→ huntermyth:問題那是你的想法阿,你可以那麼早想開,如果沒那麼早 09/12 01:31
60F:→ barker:重點是你什麼時候"開始想當公務員吧" 09/12 01:32
61F:→ huntermyth:想開是不是就直接放棄了?景氣改變那麼快,誰又能預測 09/12 01:32
62F:→ huntermyth:就是聽不太進去,才提出看法阿 09/12 01:33
63F:→ kumoking:我早說你高興何時考就何時考,我只是提出早考上的好處而已 09/12 01:35
64F:推 huntermyth:如果可以很早打定要當公務員,趁早考上,好處大家都知 09/12 01:36
65F:→ huntermyth:道好嗎? 09/12 01:36
66F:→ kumoking:佛渡有緣人,我的言論不一定適合全部人,聽不下去的不勉強 09/12 01:36
67F:→ huntermyth:你的言論,我只能說在這邊還可以,到了其他地方就... 09/12 01:37
68F:→ kumoking:就怎樣...會被打嗎..哈....bbs發言本來就人多意見多! 09/12 01:42
69F:推 huntermyth:不是會被打,只會被噓!在這裡因為你算大老,所以大家 09/12 01:43
70F:→ huntermyth:還會尊重你! 09/12 01:44
71F:→ kumoking:我從來沒要求別人一定要來認同我的看法,所以你高興就好 09/12 01:45
72F:→ kumoking:被噓又怎樣...我是為我而活...不是來這討掌聲的! 09/12 01:46
73F:→ huntermyth:對呀,所以我已經提出我不認同的地方了:),有話直說的 09/12 01:46
74F:→ huntermyth:對了,為你而活,但是有時也要考慮讓其他人活的機會好 09/12 01:47
75F:→ huntermyth:嗎? 09/12 01:47
76F:→ huntermyth:你不知道,當你說那種話的同時,很多想考公務員的人會 09/12 01:48
77F:→ kumoking:我的發言讓你活不下去了嗎..我早說了你高興就好!你會因為 09/12 01:48
78F:→ huntermyth:很喪氣嗎? 先說我離30歲還有點距離,不是為我自己說話 09/12 01:49
79F:→ kumoking:我的一番話,在過了30歲後,什麼都沒考上而痛苦萬分嗎.. 09/12 01:49
80F:→ huntermyth:我就知道你是一定會說我,所以我先說我還好幾年才30歲 09/12 01:49
81F:→ kumoking:如果會的話,那我真的要跟你道歉,如果你根本不屑我的言論 09/12 01:50
82F:→ huntermyth:你不知道,人言可畏這句話嗎? 09/12 01:50
83F:→ kumoking:那你心裏感受不好,又關我什麼事! 09/12 01:50
84F:→ huntermyth:我沒有心裡感受不好,只是覺得你在這邊也算大老級的人 09/12 01:51
85F:→ huntermyth:物,你有些話在這邊會有點影響力的! 09/12 01:52
86F:→ kumoking:你畏,還是我畏...我是不會啦...就算千百個人罵我也沒差啦 09/12 01:52
87F:→ kumoking:在BBS上太認真就算我輸了!!XD~~ 09/12 01:53
88F:→ huntermyth:你當然沒差阿,你就顧好自己就好拉,別人的死活那管的 09/12 01:53
89F:→ huntermyth:著? 09/12 01:53
90F:→ huntermyth:就像你之前說的 當你有權力的時後 ,通常已沒有"良心" 09/12 01:54
91F:→ kumoking:我不覺得我有何影響力,我前面的澄清文就說了..有時候我都 09/12 01:54
92F:→ kumoking:話中有話...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09/12 01:55
93F:→ kumoking:如果隨便就受我影響,那你該慶幸你不是碰到一個教你殺人放 09/12 01:56
94F:推 huntermyth:話中有話,誰聽不出來,理直要氣和,不是理直氣壯ok? 09/12 01:56
95F:→ kumoking:火的!基本上BBS的言論本來就是聽聽就好... 09/12 01:57
96F:→ huntermyth:喔,因為所說的話都不用負責,所以隨便聽聽就好? 09/12 01:58
97F:→ kumoking:我沒有氣不和啊...倒是你一直說你聽不下去...那又何必 09/12 01:58
98F:→ huntermyth:別人很認真在問題,你回答完人家,還叫人隨便聽聽就好 09/12 01:59
99F:→ huntermyth:這是啥道理? 09/12 01:59
100F:→ kumoking:一直聽我廢話!!o.k...太佔版面了...不要再討論了可以嗎^^ 09/12 02:00
101F:→ huntermyth:ok阿,不好意思喔,就只是提出一點看法。 09/12 02:01
102F:→ pusufu:其實K大前輩也只是從年資這個角度去切入而已 09/12 02:01
103F:→ kumoking:我是很認真回答啊!但聽不下的的不隨便聽聽,難道要生氣嗎! 09/12 02:01
104F:→ huntermyth:如果是有道理的,聽不下去也要聽下去不能隨便聽聽^^ 09/12 02:02
105F:→ huntermyth:那個點,我想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都會知道的:) 09/12 02:03
106F:→ pusufu:也未必成年人就知道吧..每個人考公務員的訴求不同嘛 09/12 02:04
107F:推 huntermyth:對阿,我的意思是既然要考公務員了,自己的訴求是啥自 09/12 02:06
108F:→ huntermyth:己應該很了解,說了有的人只是要穩定! 09/12 02:06
109F:→ pusufu:也是有不清楚自己訴求的人呀..剛好我又碰到幾個這種朋友.. 09/12 02:07
110F:推 TKelevens:有人就是這樣每次嗆起來就說不要討論了好嗎,偏偏一直po 09/12 02:09
111F:→ pusufu:嘛嘛..與其為了這種事吵起來 還不如去看看日本AV女孩版.. 09/12 02:10
112F:推 TKelevens:這種人不能接受人家的觀點不一樣,每次就是一種建議 09/12 02:11
113F:→ TKelevens:不接受建議的就是智障,白痴,不知道世間道理 09/12 02:11
114F:→ TKelevens:因為他最資深,待的時間最長,吃過的苦最多 09/12 02:12
115F:→ DevilMayCry4:每次吵起來好像都有某人.... 09/12 02:12
116F:推 huntermyth:樓上說的太直接了,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09/12 02:12
117F:→ pusufu:說直一點 接不接受對我們並沒有影響..何必動火呢.. 09/12 02:12
118F:→ kumoking:要討論就來討論啊...我只是不想佔人家太多版面而已 09/12 02:13
119F:推 TKelevens:完全贊同 DevilMayCry4 09/12 02:14
120F:→ kumoking:我向來都對事不人...是你要跟我討論我才講的... 09/12 02:15
121F:→ kumoking:TK大如果你們覺的我是這樣的人就這樣好了..我可是一點都 09/12 02:17
122F:推 huntermyth:恩,只針對事情討論拉,不要針對人:) 09/12 02:18
123F:→ pusufu:三更半夜的..何必燃燒自己的肝在這吵架呢 09/12 02:18
124F:→ kumoking:不在意!我今天說的,如果能讓(少)部份的人覺得應該及早訂 09/12 02:19
125F:→ kumoking:定工作目標,那就算功德一件了,至於在那心裏很受傷的人.. 09/12 02:20
126F:→ kumoking:希望不要太難過,我說的你們都不會碰到好了!! XD~ 09/12 02:21
127F:→ huntermyth:你沒有考慮到,那些已經過了你所謂的年紀的那些人! 09/12 02:21
128F:→ huntermyth:事實上那些人真的不在少數! 09/12 02:22
129F:→ huntermyth: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如果可以早點看清,又有誰願意執 09/12 02:23
130F:→ kumoking:p大,我沒在吵架,我還在工作,只是來這打打字免的睡著 ^^ 09/12 02:23
131F:→ huntermyth:迷不悟? 09/12 02:23
132F:→ pusufu:只能說 考量的層面不一樣 適用的對象也不同 09/12 02:24
133F:→ kumoking:所以h大你還是沒看懂,我就說人要認清自己..我當然知道很 09/12 02:24
134F:→ huntermyth:在景氣大好的時候,有誰要當公務員?當景氣變差的時候 09/12 02:25
135F:→ huntermyth:想當公務員,卻已過了你所謂的年紀了。 09/12 02:25
136F:→ kumoking:多人過了30歲還在流浪,所以你要就30歲以前考過,過了30歲 09/12 02:25
137F:→ huntermyth:我有看懂你的意思,我意思是有的人一開始並不想當公務 09/12 02:26
138F:→ kumoking:之後,考試已不是你最重要的選項了(當然大多數的人會執意 09/12 02:26
139F:→ huntermyth:員,或許覺得太沒志氣,太沒挑戰性,等等的理由,想先 09/12 02:27
140F:推 pusufu:K大所說的 比較適用在渾渾噩噩一直考國考的人身上 09/12 02:27
141F:→ kumoking:想不開),我做土木那麼久了,中年以後還能做什麼!!?? 09/12 02:27
142F:→ huntermyth:出去社會混!或許可以混的更好,但是事事怎能盡如人意 09/12 02:27
143F:→ kumoking:我的看法就是什麼都能做,但是不要執意考照或公務員了! 09/12 02:28
144F:→ pusufu:簡單說 要設個停損點.. 09/12 02:29
145F:→ kumoking:30歲的人生歷練還不夠告訴你,你在這行要成功的機率已經很 09/12 02:29
146F:→ kumoking:低了嗎...轉個想法,會讓你不會感到日子那麼難過! 09/12 02:30
147F:推 huntermyth:在業界工作,跟之後在這行考上公務員要成功的機率有啥 09/12 02:32
148F:→ huntermyth:關係?看不懂!而且就算30歲之後要考公務員,在之前也 09/12 02:32
149F:→ huntermyth:不一定要從事一樣的工作吧? 09/12 02:33
150F:→ kumoking:又在無盡回圈了...我都說要考要趁早,福利才會好...如果你 09/12 02:34
151F:→ pusufu:射了 09/12 02:35
152F:推 huntermyth:簡單說吧,如果可以早點看開,大家都會早點考,問題是 09/12 02:35
153F:→ kumoking:不care以後的升遷跟退休的福利,那就隨便你了好不好 ^^ 09/12 02:35
154F:→ huntermyth:不是每個人都一早就立志當公務員,那你叫這些人怎麼辦 09/12 02:35
155F:→ huntermyth:超過30歲之後,就隨緣這樣? 09/12 02:36
156F:→ huntermyth:每個人當公務員,都有自己的理由,你care的是升遷跟 09/12 02:37
157F:→ kumoking:我不覺得我跟h大的對話有何交集!?還要繼續討論嗎?? 09/12 02:37
158F:→ pusufu:超過30歲考上 相對越早考上的 福利就比較差 不過就這樣罷了 09/12 02:37
159F:→ huntermyth:休的福利。我care的是可以工作時間正常,正常休假,這 09/12 02:37
160F:→ huntermyth:樣你了?所以不是說升遷跟退休的福利比別人低,就可以 09/12 02:38
161F:→ huntermyth:鼓吹別人不要去考ok? 09/12 02:38
162F:→ pusufu:所以K大是在針對關心升遷退休福利的群族呀呀~~~~~ 09/12 02:38
163F:→ kumoking:我怕在旁啃雞排的T大跟D大不肯走,還有在旁做公親的p大也 09/12 02:38
164F:→ kumoking:還沒要睡...哈... 09/12 02:39
165F:→ huntermyth:問題是他又知道原po是關心那個了?預設立場? 09/12 02:39
166F:→ kumoking:好啦...討論太冗長了...下班了... 09/12 02:41
167F:推 huntermyth:恩早點休息吧。我猜我明天在這裡應該會被鞭的很慘!:) 09/12 02:42
168F:→ kumoking:嗯早點睡吧!你還有T大跟D大等盟友,我才是孤鳥! XD~ 09/12 02:45
169F:推 huntermyth:我跟他們都不認識喔,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就... ^^ 09/12 02:46
170F:推 TKelevens:我雞排啃完了啦,今天最後一天在美國首府上班,回家打包去 09/12 02:48
171F:→ DevilMayCry4:東牽拖西牽拖的... 09/12 02:49
172F:→ kumoking:你的人言可畏呢 !? 對不起,我又多嘴了....哈 09/12 02:49
173F:→ kumoking:哇靠...看戲的還沒走....大家都來陪我!真是太感動了!! 09/12 02:50
174F:推 huntermyth:人言可畏阿,所以說話豈能不謹慎,尤其又是大老級人物 09/12 02:51
175F:→ DevilMayCry4:真難想像被稱大老的人,講話跟路邊耍無賴的沒啥兩樣. 09/12 02:52
176F:→ kumoking:D大,不好意思要散場囉,要唱戲下次請早!! 09/12 02:54
177F:→ DevilMayCry4:呵,跟這種大老級的無賴還真的是有理說不通。睡去~ 09/12 02:56
178F:推 poptsuj:總而言之..22K方案真的害死人 上面定出的政策永遠不知.. 09/12 10:56
179F:→ poptsuj:平民百姓為工作為生活為未來有多煩痛..唉 失業中 09/12 10:56
180F:→ jum1:目前等放榜中,剩三天了,,聽說增額有九百多人,, 09/12 11:32
181F:→ jum1:大家等放榜會等的很焦慮嗎?????????/ 09/12 11:32
182F:推 yamahara1:22K可是700萬人的選擇耶 09/12 12:09
183F:→ barker:22k真的害死一堆人阿!有貼錢的還算良心一點~~但還是非正式 09/12 12:52
184F:→ barker:員工!想當正式...一年後再說!問題是一年後會不會被火掉~~ 09/12 12:52
185F:推 becalm:其實我覺得K大說的還滿好的 H大也很有風度~希望兩位以後 09/12 19:24
186F:→ becalm:都還是能給大家多一點建議~~ 09/12 19:24
187F:→ becalm:我才剛出社會 希望能多聽長輩的建議 即使不中聽也有價值 09/12 19:26
188F:→ becalm:還請K大和H大能多發表文章和建議造福做土木的大家 09/12 19:27
189F:推 u1302094:(忽略上面推文)給原po: 還是有營造廠肯收沒經驗的新人 09/12 21:04
190F:→ u1302094:(而且也不是騜恩浩蕩22K方案的廠商)( ̄﹁ ̄||) 09/12 21:05
191F:→ u1302094:有機會的話去上個勞安的課(一般勞安衛或營造勞安衛) 09/12 21:06
192F:→ u1302094:上完之後考考看乙級技術士牌照,至少是個Surplus. @@ 09/12 21:06
193F:推 zxc75922:以上很明顯有一堆前輩們跳針. 09/14 14: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