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va18 (eiva18)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有潤泰水泥的前輩嗎??
時間Wed Sep 9 21:01:28 2009
各位前輩與板友
小弟想請問一下
有哪位前輩有在潤泰水泥(或潤宏精密)做呢??
獎金與年終等福利'狀況又如何呢??
可以的話
請前輩透露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1.50
1F:推 gswang:潤泰營造吧 ~ 潤泰有水泥嗎 請高手賜教 福利就是大潤發禮卷 09/10 00:11
2F:→ kgbkung:潤泰有水泥喔~~在花蓮秀林 09/10 08:08
3F:推 lcwei:楊梅廠做研發嗎? 3X000 09/10 20:15
4F:推 hashika:潤泰今年4月已收購(原)力霸水泥 09/10 20:23
5F:推 AQQGREENA:潤泰事業這麼大喔XD 09/10 22:10
6F:推 FangHsiang:潤泰水泥在宜蘭冬山好不好,在秀林的是台泥 和平廠 09/11 00:07
7F:→ FangHsiang:潤宏精密聽說管很緊~~出場都要副總簽外出 09/11 00:09
8F:→ FangHsiang:不過潤宏精密有在研發嗎?去就是做銷售吧?表面是研發 09/11 00:10
9F:推 aaooa:潤弘有營造生產跟研發阿...管很緊的是在楊梅廠做生產跟研發 09/11 02:17
10F:推 kgbkung:多謝F大提點....潤泰在秀林那塊是大理石礦區 09/11 11:26
11F:→ eiva18:感謝前輩分享 09/12 22:10
12F:推 wangwang721:潤泰有研發阿!因為老闆會一直催你發明新東西 09/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