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go1 (小嘍嘍一號)
看板Civil
標題Re: [新聞] 筏子溪工程弊案 三河局等15人被訴
時間Wed Sep 9 00:55:30 2009
沒想到以前的老師竟然被起訴
真是歹路不可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0.165
1F:→ marco790818:想哭 09/09 00:57
2F:→ kumoking:孩子!你太嫩了,新聞只能看一半!! 一審重判,二審減半, 09/09 01:02
3F:→ kumoking:三審就蚵仔麵線啦...這社會是錢在做人 , 有錢就沒事啦! 09/09 01:03
4F:→ kumoking:不過扁維拉是例外 ,卡到政治利益的 ,那條件要另外談 XD~~ 09/09 01:04
5F:→ marco790818:希望沒事 09/09 01:28
6F:→ wei0127:四年前學校教授就被起訴 到現在教授還是一樣沒事情... 09/09 01:40
7F:→ qazws08:跟這麼優秀的救援投手簽長約很過分嗎?XD 09/09 09:31
8F:推 porsche927:真懷念他的土力跟實驗課...... 09/09 11:47
9F:推 ballking:原來板上同校的也不少阿...@@ 09/09 12:14
10F:→ jum1:話說今年高普考有河川局的缺.. 09/09 12:43
11F:→ dakaci:二F!!是 豬腳麵線 不是 蚵仔麵線 !!!XD 09/09 21:04
12F:→ kumoking:感謝樓上指正,不過2種我都有聽過,豬腳是指已經倒霉過了, 09/09 21:25
13F:→ kumoking:蚵仔是指完全不當一回事....有錯請再指正....XD~ 09/09 21:25
14F:推 Jhunan:土力 跟 實驗課 雖難過 但...受益良多 個人感覺 09/09 22:39
15F:→ titanbc:希望沒事?! 這種最好抓去關到老死,害死我們土木人... 09/10 01:33
16F:推 Sunal:科科 據同學說內情不是新聞講的這樣 09/10 14:01
17F:→ hstoa:內情往往不單純XD~~ 09/10 18:12
18F:推 Flcyndi: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9/10 23:09
19F:推 mgjackal:內情??...等我去問問做這case的人 09/1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