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uboulong (新。中間選民)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有關求職...
時間Tue Sep 8 22:49:36 2009
我想問
網路上的要求條件會寫要會機車汽車
請問為什麼阿@@
我不會開汽車無駕照 有機車駕照
而且我有機車也不認識路...
難道我要先到處騎機車認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8.201
1F:推 asdhse:有時候要當老闆司機之類的 09/08 22:53
2F:推 domon005365:我不會騎機車,有汽車駕照但道路駕駛經驗趨近於零 09/08 22:54
3F:→ domon005365:要求這個應該是要跑地方送文件用? 09/08 22:54
4F:→ domon005365:感覺這個不該在這問,要自己想辦法的樣子...... 09/08 22:55
5F:→ domon005365:而且這個問題你問對方不是更快嗎? 09/08 22:57
6F:推 prover:有駕照也不是什麼難事啊,想想跟你一起競爭的有多少人會... 09/08 23:06
7F:→ prover:你不會開車 就先回去學 再來過~ 09/08 23:06
8F:→ osir:會要求這個應該是希望你有中短程的機動能力吧~ 總不能跑個工 09/09 03:38
9F:→ osir:地或送文件要搭捷運轉公車 再步行來回~ (好像也不是不行耶?! 09/09 03:39
10F:推 ubear:跑工地當然要會開車騎車啊。 09/09 08:29
11F:推 siarim:工地有很多都在很神奇的地點 有車子開當然是比較方便 而且 09/09 11:06
12F:→ siarim:有很多時後都必須自己開貨車 所以 會開手排車是基本的要求 09/09 11:07
13F:→ siarim:如果不會開的話 建議還是去練習一下 否則就考慮做別的工作 09/09 11:07
14F:→ siarim:找一個不用開車的工作 這樣你跟公司雙方面都不用費事 09/09 11:08
15F:推 ubear:哭哭,我只會開自排車。lol 09/09 11:16
16F:推 domon005365:幸好我學手排XD 手排自排也只差在離合器和排檔桿... 09/09 21:15
17F:→ domon005365:不過有駕照跟上路似乎是兩回事...有得磨練了 09/09 21:17
18F:推 qazws08:手牌照但是只會開自排+1 09/09 21:53
19F:→ qazws08: 排 09/09 21:53
20F:推 zxc75922:有駕照跟會開車是兩碼事喔! 09/10 12:16
21F:推 ubear:XDDD 09/10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