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statics (阿啊)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幾間公司問問前輩們的意見
時間Tue Sep 8 22:24:45 2009
剛退伍,學歷是南部某國立科大,
丟了一些履歷,有兩間主動通知面試,
一個是寶佳機構(這間好像規模很大?)
還有一個是日商日本國土開發台灣分公司
(去外商公司面試是不是要穿得更正式一點@@?)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在這幾間工作過的經驗,可以跟小弟分享一下。
小弟也要從監工開始努力打拼!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