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sean (全力以赴...!)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版上先進?準備國考的科目順序!!
時間Mon Sep 7 17:29:04 2009
各位版大好:
小弟的基礎不好,離開土木書籍也好久囉。所以想請問版上先進,書單的順序為何會比
較好,因為我重拾RC課本,發覺有些地方不甚瞭解,還是該從工力基礎開始看?
再來材力、結構在RC嗎?書單可否介紹一下,還是說直接去衝補習班會比較好?
新竹九華與中壢實力有人推薦嗎?聽說實力比較有基礎課程!!請問版上各位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8.188
1F:推 ATTA:補習最節省時間最詳細理解 但是還是要自己多算題目 09/07 17:52
2F:→ alexsean:因為我想先用自修方式,因為畢竟有兩三年以上沒碰了。 09/07 17:55
3F:→ alexsean:先把一些基礎瞭解,在去補習班看帶子!! 09/07 17:56
4F:→ qlman:先放鬆自己....我退伍回來要準備是先看將太的壽司...讓自己 09/07 18:02
5F:→ qlman:腦筋緩衝一下~~~現在的話~~我就建議先看ONE_PIECE吧~~(逃~~) 09/07 18:03
6F:→ qlman:哈~~~別理我~~我大概是要瘋了~~~ 09/07 18:03
7F:→ alexsean:XD!!相信你的壓力很大!!!囧 09/07 18:05
8F:推 allen90:我每個禮拜都要看龍虎邪神讓我戰鬥力十足~ 09/07 23:44
9F:→ alexsean:有沒有土木人可以分享經驗的???謝謝!! 09/08 09:34
10F:→ ciani:就從你大學開課的順序念就好了靜力材力結構可以補習會更好 09/08 10:52
11F:推 ubear:背的科目最後再讀就對了。lol 09/08 14:04
12F:→ alexsean:那請問有推薦書單嗎??謝謝!! 09/08 16:03
13F:推 zxc75922:去補習!你什麼都不用擔心,會有人幫你準備好的。 09/1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