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uboulong (新。中間選民)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有關求職...
時間Mon Sep 7 15:46:57 2009
畢業3個月了
還找不到土木相關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241
1F:→ Akenlen:恩,加油 09/07 16:01
2F:推 ubear:放心,我找了半年才找到。lol 09/07 16:38
3F:→ kumoking:放輕鬆!我退伍後三個月內都在打電動,直到有一天忽然覺得 09/07 21:38
4F:→ kumoking:自己很頹廢,才亦然決然走出來面對陽光^^所以每個人都有一 09/07 21:40
5F:→ kumoking: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撐住,總有一天會見到陽光的XD~ 09/07 21:41
6F:推 ubear:樓上XD 09/08 08:46
7F:推 domon005365:學長你那個時代有電動嗎? (被拖走~~~~~~) 09/08 19:28
8F:推 allenyen7239:沒禮貌~ 09/08 23:00
9F:推 domon005365:對不起......QQ 09/08 23:02
10F:→ inyei:XD 09/09 11:57
11F:→ dreamcoast:難道學長那時候打磁帶卡機的電動也要跟你說明嗎?????? 09/09 13:04
12F:→ allenyen7239:任天堂紅白機?! 09/09 13:11
13F:→ kumoking:我沒那麼老好嗎...好歹也是打三國誌3跟大富翁2...XD~ 09/09 15:39
14F:→ domon005365:樓上間接洩漏機密了XDDD 09/09 21:19
15F:推 Akenlen:黑部的太陽 09/10 10:22
16F:→ pusufu:三國志3..小時候我每天都在玩 09/1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