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90 (!~Hot As Ice~!)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有人用Midas gen的嗎?
時間Fri Sep 4 22:22:06 2009
最近想要學這套軟體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在用這套軟體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88.157
1F:推 s0322008:要自學的話Midas Gen 很拼,問問看台灣代理有沒有教育訓 09/04 22:56
2F:→ s0322008:練課程可以去旁聽. 09/04 22:57
3F:推 gswang:和sap2000差不多~ 我覺得比RM好用多了 不知是哪間公司在用 09/05 00:15
4F:→ gswang:midas gen !!! 我是用過midas做過預力~蠻好上手 09/0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