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itwei (?)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水利特考
時間Thu Sep 3 23:55:56 2009
你可以現在考四等呀,
假設你現在大二升大三
年底考,明年三月放榜,
你就可以去工作了,無聊的話,可以修夜間部的課
去鄉下職缺,認真半年,和長官打好關系,
當你同班的同學大四時,你就可以用部份辦公時段進修,
來讀一天書,通常這個時候,你就只有幾科沒過了
你大約大學唸個五年或六年,對你來說沒差,
大學畢業時,用你公務員的身份,再去讀在職研究所,
會好進一些你用一般身份難考上的學校……
※ 引述《sumupall (123)》之銘言:
: 我是水利系的在校生
: 最近看到年底的水利特考
: 心裡頭擔心了一下
: 因為目前仍在就學
: 等到要畢業有資格求職已經是四五年後的事情了
: 今年多招了60個水利類科的名額
: 還有十八個水土保持的
: 想請問
: 幾年過後
: 會不會水利工程的名額會大幅下降阿?
: 像是普考.高考.地方特考等等
: 謝謝大家回答^^
--
◤ ◥ 答
◤ ◥ 拉
◤ ◥ 米
◤ ◥ 哆
Σ ◆ ◆ 蚊
Σ ◆ ◆ 肥
Σ ◆ ◆ 開
Σ ◆ ◆ 啦
︵ 吸
︵ 兒
︵ 喇
︵ 太
◣++++++◢ ◣++++++◢ ◣++++++◢ 雞
◣++++++◢ 裸
◥▇▆@ ≡ @▆▇◤ Ψ ≡ Ψ ▄ ≡ ▄ 囉
▄▄▄ ≡ ▄▄▄
▅ ▅ ▄/
▅ \
▄ ▅ AΓVI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248
1F:→ prover:如果他念普通高中還可以考? 09/04 00:34
2F:→ prover:高考不是要大學畢業or學分證明嗎 ~? 09/04 00:34
3F:→ prover:如果是大二升大三,學分可能不會夠... 09/04 00:35
4F:→ ckitwei:普考,大學就能考了,高考就普考完三年就能考了 09/04 07:11
5F:推 flora0920:普通高中畢業絕對要等到大學畢業齁~ 09/04 07:12
6F:→ flora0920:因為之後他會要你繳交畢業證書,部是你普通高中那一張 09/04 07:13
7F:→ flora0920:所以就算你升大四想考四等也不行,除非你是高職畢業的 09/04 07:13
8F:→ flora0920:還有線再普考和四等的題目難度不下高考阿= = 09/04 07:14
9F:→ flora0920:所以乖乖唸書修學分吧~~別想太多 09/04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