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upall (123)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水利特考
時間Thu Sep 3 23:37:23 2009
我是水利系的在校生
最近看到年底的水利特考
心裡頭擔心了一下
因為目前仍在就學
等到要畢業有資格求職已經是四五年後的事情了
今年多招了60個水利類科的名額
還有十八個水土保持的
想請問
幾年過後
會不會水利工程的名額會大幅下降阿?
像是普考.高考.地方特考等等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9.26
1F:推 WGfriend:水利代有人才出 同背黑鍋千萬年.....安啦!名額不會少的!! 09/04 00:32
2F:推 gnijihs:土木水利本一家 黑鍋大概不會少背多少 應該會像土木一樣 09/04 01:02
3F:→ gnijihs:每年都會有固定名額釋出 09/04 01:02
4F:→ gnijihs:不過你可以去研究看看 水利高普考名額是這幾年內才忽然變 09/04 01:03
5F:→ gnijihs:多 往年都是各位數缺額 可見政府有在重視水利事業 指是今 09/04 01:03
6F:→ gnijihs:年忽然發生了大事 才加速人才招募 09/04 01:05
7F:→ gnijihs:錯字好多 = = 歹勢 09/04 01:06
8F:→ WGfriend:八卦是往年各單位明明是要水文水理人才~卻開土木缺...... 09/04 01:18
9F:→ WGfriend:明明有高考水利類科阿!?!?之前環工也是 但現在好點了!@@ 09/04 01:18
10F:推 jiang12:那原本年底12/26的特考還有嗎? 09/07 19:14